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8:43:4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給討厭鬼 第3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們太扯了吧?哪有人趕著把自己女兒丟出去的啊?」

  我眼巴巴的看著我的父母把我的行李一箱箱搬進風文獄家大宅,卻不知道該怎麼阻止。

  我本來還以為,還可以回家住個幾天。

  「真是的,女兒嘛!嫁出去啦,就像是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啦,既然是風家人了,就要乖乖的聽人家的話啊!」

  我還真是臉上三條槓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是急著把我送出去,還是急著要錢?

  什麼父母嘛!

  「阿藍啊,以後我女兒可是交給你了嘿!」

  「哈哈!今後你女兒就是我媳婦啦!我當然會好好照顧啊!」

  看著父親和「公公」一臉笑容,我也不好說什麼,轉身正要上樓,哪知道卻跟風文獄撞著正著。

  我差點跌下樓梯,他卻溫柔的攙住我的腰。

  「小心點阿,『老婆』。」

  看著他的笑容,突然有種噁心的感覺。

  我之前居然會害怕婚後我愛上他?我一定是瘋了。

  「謝謝你啊,『老公』。」

  這不是段幸福的婚姻。

  還好伯父伯母不急著抱孫,這樣我也不用怕被逼迫要跟這個人做那檔子事了。

  萬幸。

  「既然這樣,阿藍啊,我和我老婆就先走了,女兒就交給你了啊,哈哈哈。」

  看著我的行李,還有那幾個大人笑的那麼開懷……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目送爸媽離開,難題才真正開始……

  「文獄,幫晴湘拿行李到你們房間去。」

  伯母……喔不,該改口了。「媽」溫柔的對我微笑,風文獄則提起我的行李。

  嗯,大概五包滿滿的大包包吧。

  「走啊,還看什麼?」

  我搖搖頭,跟在風文獄後面,頭都塞到脖子那了。

  他爸媽看我的眼神,好像……哎,好像我們這一上去,風文獄就會把我吃了似的。

  也不知道經過了幾個房間,只知道這裡好大,真的大的好離譜。

  「娜,這間。」

  風文獄打開門,一間偌大的房間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很大,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嘛。

  桌子大、衣櫃大、浴室大,床也是大的不像話……

  一個忍不住,我整個人都撲向床上去了。

  「好舒服……」

  這床軟綿綿的,一躺下,就會想睡覺。

  閉上眼睛,仔細聞……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很香、很香,比玫瑰還香。

  我才剛開始享受,突然感到有個重物壓在我身上。

  「幹麻?那麼迫不及待……想要?」

  聽到風文獄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一驚,轉過身子卻剛好對上風文獄的臉。

  我們,靠的很近。

  「想要什麼?」我。

  「這個啊。」他。

  下一秒,我似乎什麼都忘了。

  他吻我,壓在我身上吻我。

  他伸舌頭,沒有經過我同意就伸舌頭到我嘴裡。

  他摟我的腰,很溫柔的摟著。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只是我居然沒有推開,居然沒有。

  過了好久、好久,他似乎是貪婪夠了,在我唇邊留下一點口水,看著我,就在我上方不到五公分。

  然後,我賞了他一巴賞。

  「搞什麼?」

  他瞪我,我也瞪他,我很喘,喘到我快要沒有力氣了。

  「誰說你可以吻我的?」

  「妳現在是我老婆。」

  「又怎樣?你又不愛我,我也不愛你啊!」

  我覺得我快哭了。

  「妳這女人在無理取鬧什麼?親一下少一塊肉?」

  「無理取鬧?我不是你的玩具!我也不是身邊黏著你的那些花蝴蝶!」

  我大叫,失控的大叫。

  我平常不隨便大叫的,我怕我爸媽以為我出事。可我這次叫的很大聲。因為我生氣。

  「雷晴湘,妳剛剛甩了我一巴掌。」

  「正好,你隨意吻我,還伸舌頭,這是你欠我的!」

  接著我們沒有再開口,只是大眼瞪小眼。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女生喜歡這個變態?長了帥一點又怎麼樣,聰明了點又怎麼樣,有錢了點又怎麼樣。

  我慶幸我自己沒有跟那些女生一樣喜歡他。

  「算了,反正跟妳結婚,我也沒碰妳的打算。」

  「那正好,不要碰我也好。」

  轉頭,我的心繃的很緊。我還要生活在這個地方多久?這個房間多久?我還要跟他同床共枕?

  我真的是瘋了。

  沒關係,我是雷晴湘,我還是會為了我所喜歡而努力。

  所以……明天再跟「他」告白吧。

  「喂,妳胸部有那麼大嗎?穿那麼大,裡面墊幾個?」

  轉過身,看到風文獄拿著我的內衣晃來晃去的,我整個人臉都紅了。

  「欸!你不要亂碰我東西,變態啊!」

  搶過內衣,我看到他在笑。

  真想再賞他一巴掌。

  「不好意思,我的胸部就是那麼大,沒有墊!真是讓你失望了,哼。」

  沒見過那麼不要臉的男人。

  為什麼我要嫁給這個人啊?老天不公平啊……救命啊……

  如果說仙度瑞拉的魔法在十二點的時候就會消失,那我寧可在十二點以後,結束這個嫁給有錢人的夢。

  然後一切歸零,重新來過。

  「白痴女人……洗澡洗好,換好看點的衣服,到樓下飯廳吃飯。」

  看著他走出房門,我又躺在床上。

  唉,算了,爸媽高興就好了,我又不能說什麼。

  只是明天開始,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到學校去,昨天那樣子……應該全班都知道我和風文獄的事情了吧?那「他」呢?他會不會……也誤會了?

  好煩,嫁給帥哥是好事情,嫁給有錢人是好事情,可是對象是風文獄,一點都不好。

  「啊——殺了我算了啦。」

  我真難想像,明天到學校……我會被幾個他的粉絲攻擊?我會被用什麼眼神看待?我會怎麼樣?會……會不會被踩死?會不會被嘲笑啊?

  歐麥嘎,我現在想了結自己生命了。

  拿起衣服走向浴室,我想我現在的心情,也只有「看著辦」三個字可以形容了吧。

  風文獄,你真是我的禍星。

  這浴室,根本跟我之前在家裡的房間一樣大了,沒事浴缸那麼大要幹麻?可以塞四個人了吧?洗髮乳、沐浴乳那麼多品牌,他的頭髮是大雜匯嗎?一次用那麼多種?不怕爛掉嗎?

  在這裡洗澡簡直像是在作夢,連馬桶都有多功能!

  奢侈的有錢人。

  拿了件衣服穿上,甩了房門走下樓,一陣陣香氣傳來,我餓了。

  走向飯廳,我的下巴差點沒有掉下來……

  「什麼?這是晚餐?」

  真豐盛……

  我在這裡吃個一個禮拜我就肥死了吧?老天。

  「懷疑嗎?坐下啊,『老婆』。」

  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我在他身旁的位置坐下,摸了摸自己快扁掉的肚子,只好率先拿起筷子夾了一口高麗菜。

  嗯!很甜!真好吃!

  我滿足的會心一笑,夾了口隔壁的豆干。

  抬起頭看眼前的三個人都盯著我看,我放下碗筷摸摸自己的臉,著實沒有東西……吞下口中的飯菜,我才吶吶的開口:「怎麼了?我的臉上有東西嗎?你們怎麼都不吃啊?」

  大約頓了三秒,風文獄笑了。

  「喂,妳吃飯都……那麼可愛嗎?」

  可愛?這是稱讚嗎?

  不過看風文獄越校越誇張,想必這一定不是稱讚,而是拐灣抹角的諷刺。

  我惱怒,不過我並沒有說什麼,只是低著頭繼續挖著碗裡面的飯。

  「呵呵,晴湘啊,看妳吃飯真的覺得東西都變的更好吃了呢。」

  伯母笑,夾了點菜放在風文獄的碗裡面。

  我還是不習慣叫爸媽。

  「是啊,慢慢吃,不要噎著了。」

  伯父也動起筷子,對我笑著。

  「……不用看我吃,這些東西就很好吃了啊……」

  低下頭,又咬了一口碗中的菜。

  連吃個飯也可以那麼尷尬,那以後呢?

  我現在越來越希望風文獄選的人不是我。

  主啊,請讓我一覺醒來什麼都變回原本的樣子吧!

  回到房間我倒頭就睡,什麼也沒有想,今天一天已經讓我累壞了。

  我甚至希望這一切真的都只是夢,我是仙度瑞拉,反正已經在夢裡過了驚奇的一天,該醒了吧?

  風文獄的生活不屬於我,而醒來以後,我也會去找我喜歡的人告白。

  對,這一切,一定都是夢。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夫 妻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嫁給討厭鬼 第4章
此分類上一篇:嫁給討厭鬼 第2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