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8:40:3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給討厭鬼 第2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請換上禮服。」

  我深呼吸,接過那厚重的白紗……

  為了錢,而嫁給他?那、那我跟「他」呢?

  我本來今天要跟「他」告白的……

  如果「他」知道,我已經嫁給風文獄,一定說什麼也不會接受我吧?

  「嗯。」

  換上禮服,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白紗……我夢寐以求的婚紗……

  可是等等要迎接我的人,卻不是我夢寐以求的人……

  還是不要結了吧?還是走人吧?還是不要待在這裡了吧?

  『別忘了妳父母……』風文獄的聲音又出現在我腦海裡,我放棄了逃跑的念頭。

  上個月,爸媽為了讓我繼續學琴,又借了筆錢,只是因為累積的金額太龐大了……

  風文獄的父母說,只要我肯答應嫁給風文獄,不只幫我們家償清那些債務,還會給我爸媽一筆錢。

  說呀!這不是十分優渥的酬勞嗎?

  為了我父母,我也只能這樣子了不是嗎?

  我不想、不想他們再為了錢而煩惱流淚。

  「我換好了。」

  深呼吸了一口氣,換好白紗的自己,真的好不一樣。

  這件禮服意外的合身,之前我完全沒有試穿過,可是卻剛剛好,穿起來又很舒服。

  「晴湘小姐,請您閉上眼睛。」

  我輕輕的閉上眼,只感覺到她們在我臉上又塗又抹的。

  應該不會張開眼睛後,變成……如花吧?

  雖然說我並不是很想結婚,但是說什麼今天這場婚禮的主角也是我,要我……要我變成如花當新娘?我也是不肯啊!

  我的心跳很快,很擔心自己等等張開眼睛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暈過去。

  「好了,晴湘小姐,請您張開眼睛,看看是否有哪裡不滿意。」

  我摸著自己的左胸口,深吸了口氣。

  緩緩張開眼睛,當我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那剎那,我簡直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我呆在鏡子前,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只是張著嘴巴,看著鏡子。

  「晴湘小姐?晴湘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我一個回神,愣愣地望著剛剛替我化妝的她們。

  「鏡子裡的人……是我?」

  她們笑了會,點頭道:「當然是啊!」

  「太、太不可思議了吧?這哪是我?」

  要說鏡子裡這個人是我,看跟我認識十年的好朋友都會說不可能吧?

  怎、怎麼可能會是我嘛!

  鏡子裡的人,真的很漂亮……莫非我成了灰姑娘?她們剛剛一指就把我變美女了?

  太、太不可思議了。

  「小姐,您不要再傻在鏡子前了,請過來這裡,讓我們替您戴好頭紗,準備要到會場了。」

  我還是一愣一愣的走過去,看著她們眼底的竊笑。

  該不會是在笑我吧?

  走出新娘準備的房間,我的心又開始跳了。

  真的要嫁了嗎?真的要嫁了嗎?

  「沒想到,換上禮服的妳,還挺美的嘛。」

  聽見風文獄的聲音,我趕緊轉頭,哪知道這一轉,眼睛剛好對上他。

  好、好帥!

  原本就帶著一身不凡氣質的他……穿上西裝,真是……真是個沒得挑剔的帥哥!

  「怎麼?看傻啦?愛上我可就不好了。」

  他彎下身子,到我的耳邊對我輕說:「妳可不要愛上我,這樣婚後,我怕妳吃醋吃不完呢。」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簡直氣的跳腳。

  「哦?是嗎?你放心,我說什麼也不會愛上你的。」

  「那就好。」

  他伸出手臂,對我微微一笑。

  「看什麼?笑什麼?本小姐太漂亮,也不是給你看的。哼。」

  勾上他的手臂,卻有種奇怪的感覺。

  像這樣跟他靠的那麼近,不免還是有點小鹿亂撞……

  他的身高,原來那麼高啊?應該超過一百八了吧?

  原來,站在他的身旁看他……他也是很迷人的。

  「可別看傻了,要不是知道當天那五個女生裡面,就只有妳一個人反對跟我結婚,我也不會選妳。」

  他小聲的對我說,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我心一征,有點不理解他話中的話。

  「什麼意思?」

  我也是帶著微笑看著身旁的人,一個教堂……可以裝下那麼多人啊?真是壯觀。

  「就是要不愛我的才可以嫁給我,這樣婚後才不會管我在外面跟別的女人。不用擔心,日後如果找到我想要娶的人,妳自然就可以自由了。」

  他說完,我卻一句話也接不下去了。難怪,他會選擇我。

  我笑了會,腦袋卻放空了。

  也對,以風文獄的外貌,想要多美的美女都可以……再說以風文獄家的財力,他要什麼女人沒有?又怎麼會選擇我這麼一個一天到晚跟他唱反調的女生?

  原來……他只是不想被束縛而已。

  雖然我不愛他、不喜歡他,可是聽到未來要成為我的老公的他,說出這種話,我的心還是有點受傷。

  他只是不想要嫁給他的是隻黏著他的蒼蠅,而我,正好就是那隻想飛離他的人。

  怎麼我的心有點不舒服?

  「請問您是否願意,雷晴湘?」

  所以、所以我得小心,以後絕對不可以愛上他。

  「雷晴湘小姐?」

  如果我愛上他了,我一定會被雷劈的。

  「雷晴湘小姐!」

  「啊?什麼?」

  眼前的牧師臉紅了一半,好像很生氣似的看著我。

  「請您專心一點,這可是您一生中的大事啊!」

  「啊……對不起,身邊站了一個那麼帥氣的老公,誰都會失神的嘛!」

  我故作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拉緊了風文獄的手臂。
  
  身邊的人笑著,牧師也只好搖搖頭。

  「真是的……那麼我再請問一次,雷晴湘,您是否願意成為風文獄的妻子,不論生老病死、富有或貧窮,妳都願意在他身邊陪伴他、照顧他,至死不渝嗎?」

  聽到這誓約,我又微微愣了一下。

  「是……是的……我、我願意。」

  身邊一陣掌聲響起,我整個人好像都飄了起來。

  日後,一直到風文獄要跟我離婚之前,我都是風太太?

  我怎麼有點想要快點結束自己生命的感覺啊?

  「現在,新郎新娘,交換信物。」

  我轉過身子,看著風文獄。

  現在終於有一點點理解,為什麼那麼多女生為他失心瘋了,如果他那些裡裡外外的粉絲都知道今天我嫁給風文獄了,那我會不會被他的紅粉知己踩死?

  這樣報紙一定很轟動吧!『某女被老公紅粉知己踩過,慘死足下。』

  一定是個很爆笑的新聞……

  風文獄牽起我的手,把戒指套入我的無名指。

  我的心震了一下,才拿起戒指,小心地替他戴上。

  「好了,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牧師這句話一說,我整個人瞪大眼睛看著牧師。

  不是吧?

  風文獄看我的反應,偷偷了笑了一聲,才霸道的按住我的後腦杓,整個人吻了上來。

  當他的唇瓣接觸到我的嘴唇那瞬間,我失去了所有的反應……

  他吻的好溫柔……等到我整個人放鬆下來,身邊的掌聲越來越大的時候,他的舌頭居然伸進來了!

  我的身體好像已經沒有自主反應,居然這樣任憑他吻我。

  只是他的每一個吻,都吻的好溫柔、好溫柔……

  「不要太陶醉,我怕妳愛上我,我得重新找老婆。」

  他放開我的唇,在我耳邊輕輕的這麼說,我想我的臉一定漲紅了吧!

  這男人,簡直不要臉!

  「你放心,我不會,我只是在配合你而已。」

  挽著他的手走出婚禮會場,我的心簡直不受控制的亂跳。

  怎麼辦?我說謊了。

  剛剛、剛剛我是真的被他的吻給迷住了,雖然那不是我的初吻,可是卻是我最投入的一個吻。

  我剛剛是真的因為他的吻而心跳加速了,可是我說謊了。

  經過剛剛,我真的不知道……未來,要和我身邊這個男生住在一起,我是不是,真的不會愛上他。

  我已經沒有把握了。

  看著他的笑容,我居然有點害怕。我,應該不會愛上他吧?應該……吧?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夫 妻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嫁給討厭鬼 第3章
此分類上一篇:嫁給討厭鬼 第1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