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8:36:36|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給討厭鬼 第1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教室,我的心情忐忑不安。

  台上老師仍然講的滔滔不絕,台下同學仍然睡成一片狼籍。

  我,則愣愣的看著外面。

  應該等等就會出現了吧?

  「晴湘小姐!」

  一聲大叫,我看向前門。

  果然,該來的還是來了。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請問妳有什麼事情嗎?」

  老師仍然拿著麥克風,對著站在前門的女人大叫。

  「你是老師?您好,我們是來替雷晴湘小姐請假的。」

  那女人說完話,一陣腳步聲,後面跟上了大約五個女人。

  「請問您是雷晴湘的……?」

  「這不重要。」

  那女人一說完,老師臉都垮了。我淡笑。

  然後那群人,走進我們教室,走到我身邊,對我微笑。

  「小姐,請和我們回到婚禮現場,讓我們即時為您換裝。」

  全班訝然驚恐的看著我,我只是把筆放下。

  「出去,我說過我不會去的。這裡是學校,老師沒有準我假,就是不准走。」

  我低頭,看著課本。

  「小姐,請您別任性,全場的人都在等您到現場完成婚禮……」

  全班一陣竊竊私語,可想而知大家都在討論我。

  我慢條斯理的從鉛筆盒裡面拿出美工刀,然後把刀片弄出來。

  「如果你們一定要逼我去結婚的話,就不要怪我,死在這裡。」

  她們聽到,往後退了兩步。

  我才不要結婚,才不要跟一個我不喜歡的人結婚!

  我逃婚了,在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裡,我什麼也沒說的背著書包上學,留下在我房間的化妝品還有禮服。

  「小姐,別這樣,少爺吩咐我們一定得將您帶回去的……」

  我把美工刀放在左手挽上,淡淡的撇了她們一眼。

  「滾。」

  話落,她們深吸了一口氣,一臉為難的望著我。

  我知道,她們是奉主子的命行事,我也知道,我這樣做她們極有可能因為我而挨一頓罵。不過現在這都不關我的事情了,只要逼我,我就會讓她們很難堪。

  「小姐……這……」

  「走開!我說什麼也不會嫁個那個人!」

  我哭了。

  望向班上的人,大家還是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我一個一個掃過他們,把眼神駐足在「他」身上。

  我喜歡的人,正一臉無所謂的看著這些人,包括我。

  「哦?是嗎?」

  一個男生走進我們教室,身後跟了五六個大漢,走到我面前,抓起我的右手。

  「啊!是風文獄!」班上女甲驚叫。

  「真的假的?本人嗎?」班上女乙驚呼。

  「放手,風文獄。」

  「妳這女人,真的很死腦筋,嫁給我有什麼不好?」他把我的手一扭,我一吃痛,美工刀掉了,他又抓起我的下巴,看著我,「更令我不解的是,一堆人想要做我風文獄的老婆,而妳,排隊都不用就可以,又為什麼說不要?」

  然後他一把把我抓起,用力的揪住我的後腦,離我只有三公分的距離對我說:「嫁給我,不愁吃穿,我還可以讓你父母不用再為錢煩惱,憑我的勢力,還可以讓妳不用審核直接通過出國留學的資格,或者是在日本東大、英國劍橋等地方做交換學生,有什麼不好?」

  現場寧靜,我卻一句話也回不出來。

  是啊,嫁給這男人,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不想,也不要。

  「你跟我出來。」

  我拉著風文獄,走出我們教室。

  「其他人不准跟,就我跟你們少爺講話!其他人都不准跟!」

  風文獄手一比,他的護衛一個一個停下腳步,任我繼續將他拉到沒有人的地方。

  「妳到底要去哪?」

  我停下,轉過身子看著他。

  「是我要問你,為什麼一定要我嫁給你吧?」我瞪他。
  
  「這需要理由?」

  「廢話!」

  他一笑,深吸了一口氣。

  「本少爺喜歡,本少爺高興,還有,本少爺就是想要妳。」風文獄抓起我的下巴笑道:「請問,這個答案滿意嗎?」

  我簡直快瘋了!
  
  這男人是怎樣?

  「你身邊那麼多蝴蝶,不差我一個醜小鴨。」

  「是沒錯。」

  「何況,我一點也不喜歡你,做你老婆也不會順著你,更不會像那些花痴一樣討你歡心!」

  我噘嘴,突然不知道要回些什麼。

  他一直看著我,話也不回,偶爾對上他的視線,就會打個冷顫。

  還是別直視他的眼睛,說什麼他也是個帥哥級人物,被電到可不是好事情。

  良久,他開口,「那正好啊,這樣結婚後,妳也不要干涉我在外花心,我也不會干涉妳交男朋友。」

  「什麼屁啊?那就不要結婚就好了啊!」

  「我知道妳很聽你父母的話。」他突然嚴肅起來,害我有點嚇到,「妳想讓妳父母失望嗎?」

  我沒說話,低著頭。

  他很溫柔的替我拭去淚水,讓我不知所措。

  風文獄家很有錢,據我所知,他父母從好友的小孩裡面挑了五個女孩子要讓他娶。

  那天,我們五個女生都去到現場,風文獄連坐下也沒有,只是撇了一眼,人就走了。

  隔天,我的父母就收到通知……我要嫁了。我父母很開心,我則很錯愕。

  我不解,想不透,五個女生裡面我家最沒錢,比較起來最不門當戶對,論美貌,其他四個女生也是頂尖美女,我反而不是那麼漂亮的女生。

  只是他卻連交談也沒有,就選擇了我。

  我家裡不有錢,也不是什麼小康家庭,只是很普通的單薪家庭,有時候還會為了一些債務而煩惱的家庭。

  風文獄的父母說,只要我嫁過去,就有一筆可觀的錢給我父母,算是……提親的費用?

  那對我家來說,是多麼龐大的一筆費用。

  等我回過神來,我人已經在婚禮會場的新娘換裝間了。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夫 妻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嫁給討厭鬼 第2章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寶貝婆-番外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