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7:48:5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2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若青!?」過了兩個月,白芙雪一個人獨自散步時,遇到了

水若青,她被水若青找去巷子內。

「白芙雪,我有事問你。」水若青低聲下氣問。

「什麼事?」白芙雪知道她和易梓獄有過往,語氣不禁變的酸酸

的。

「我想跟梓獄在一起。」水若青直接的說。

「我為什麼要成全妳?」白芙雪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只是.....她想跟梓獄一起.....如果成全她,她該怎麼辦?

「拜託!我當初離開他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父親生病了。我只好

出賣他啊!不是我願意的,求求妳,成全我,不然我跪妳,好

嗎?」水若青對什麼都不知道的白芙雪撒謊。

「我....可是我...懷孕了!」白芙雪為難的說,白芙雪什麼沒有,

同情心最多。

「沒關係啊!先回去老家吧!」水若青對她說。

「嗯....妳真的愛他嗎?」白芙雪含淚問。

「嗯!」水若青說。

「好吧!我會和他離婚的。」白芙雪痛哭。

「謝謝妳。」看著白芙雪憔悴的身影,水若青笑。

「笨女人,妳......會後悔自己的笨的!哈哈哈!」水若青大笑。

而房內的兩人卻˙˙˙˙˙˙

「易梓獄,離婚吧!」白芙雪冷冷的說。

「芙雪,怎麼了?為什麼?我好不容易.......」易梓獄錯愕。

「因為我不愛你了!」白芙雪每說一字,心就抽痛一下。

「不!是不是有人對妳說什麼?」易梓獄激動的抓住白芙雪。

「不!你,我不愛你!所以要離婚!夠清楚了嗎?」白芙雪心痛

得落淚。

「妳哭了!是水若青嗎?我去找她。」易梓獄想到水若青,不禁

抓狂。

「不是,我要離婚,離婚,夠清楚了沒,離婚。」白芙雪痛哭失

聲。

「離婚......離婚是嗎?好啊!那就離。」易梓獄冷冷的回答,也

不正眼瞧她了。

「簽吧!」白芙雪顫抖的拿出離婚協議書。

「哼!」看著簽好的協議書,他冷冷的輕哼。

「再見!」簽完,他離開房間。

「嗚.....易梓獄,我愛你.....真的。我愛你....我其實不想離開的,

我想愛你,但我不能......對不起。」白芙雪趴在門把上痛哭,在

房內大聲的說的我愛你。但是殊不知以為離遠的人,就在房門

後聽著。

「芙雪,我也愛妳,但是,我非得查清楚,〝她〞真正的目的,

暫時讓妳受苦了。」易梓獄小小生的說。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總 裁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3章
此分類上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1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