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7:49:5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3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易梓獄,我愛你.....真的。我愛你....我其實不想離開的,

我想愛你,但我不能......對不起。」白芙雪趴在門把上痛哭,在

房內大聲的說的我愛你。但是殊不知以為離遠的人,就在房門

後聽著。

「芙雪,我也愛妳,但是,我非得查清楚,〝她〞真正的目的,

暫時讓妳受苦了。」易梓獄小小聲的說。

房門內的白芙雪留著淚,整理著衣服,無法控制淚水,淚水猛的

落下。

就這樣,哭累的白芙雪倒在衣服堆上......

隔日......

「我離開了!一直打擾也不好!」白芙雪搖搖晃晃的走下樓梯,

直到快到了,她墜落樓梯,卻被易梓獄接個正著。

「小心!」易梓獄剛好語他四目相接。

「放開我!」白芙雪拉開易梓獄的手,強裝堅強。

「是妳自己跌倒耶!孩子是無辜的。」易梓獄看穿了她的心理。

「哼!今後孩子我負責。」她拎著行李走出門。

「喂!芙雪....」蘿拉看著離開的白芙雪,卻來不及了。

過了數多天,白芙雪回老家,獨自走在街頭上,正巧看到水若青

和易梓獄卿卿我我的畫面。

「獄.....那麼久沒見面了!你就開心點嘛!反正你跟白芙雪離婚

了!我想跟你合好,當年是我錯了!」水若青十分小女人模樣,

看到白芙雪,她一笑,她大膽的仰頭送易梓獄一個吻。

「哼!」易梓獄加深這個吻。

不巧,白芙雪走過來,再度看到了兩人的親暱,她的心十分痛苦

,但是這次,她沒有理由反對了!她默默的走過他們身旁。

易梓獄也看到了白芙雪,她有一股想上前的衝動,但是為了未來

,他忍住了!否則一切都是白費的。

那是離當天的第2個月,早晨,白芙雪坐在後院的花庭,享受著

清新,她摸著肚子說:「寶寶,在三個月,妳就要出生哩!妳叫.

.....梓芙!嗯....就紀念我和妳爸爸吧!」說到這,白芙雪的淚水再

度落下。

「小姐,您別哭了!璐璐這下不是陪您過來了嗎?」璐璐說。

「還是璐璐好!」白芙雪笑著說。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總 裁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4章
此分類上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2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