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7:48:2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1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合的兩人,一起手牽手回家.....

「易.....梓....芙....雪...?你們?」蘿拉脆餓的看著目前甜甜蜜蜜嗯

恩愛愛的兩人,就是那個冷漠和受傷害出國的兩人?

「蘿拉,怎麼啦?」白芙雪把手向前揮了揮。

「你們!?合好了?那芙雪要回國嗎?」蘿拉恢復正經後,牽著

兩人往前的沙發上坐。

「不!我要陪芙雪在這定居,當然啦!她懷孕在身,不能出遠

途。

「還是你最好,梓獄。」白芙雪依偎在他懷裡。

「我打電話跟爸媽說。」易梓獄把白芙雪牽好,然後拿出手機。

「好。」白芙雪乖乖的說。

「喂?林嫂嗎?我爸媽呢?」易梓獄跟主管林嫂問。

「少爺啊?在我身旁呢,您等等。」林嫂歡喜的說。

「喂?梓獄啊?怎,你不是去英國追我寶貝媳婦啦?沒追到?別

回來了,我告訴你。」易父怒氣衝衝的說。

「爸,你聽我說完!我易梓獄,不但追到芙雪,還要當爸爸了

呢!」易梓獄想到這,就很高興。

「是啊?我要當爺爺了?乖兒子!對了,聽我說,梓若回來了!

水若青到英國了!最好小心。」易父跟自己兒子說。

「什麼?他回來了?喔!還有,水若青到英國幹麻?」易梓獄總

有不好的預感。

「阿災!反正小心啦!」易父憂心的說。

「好啦!掰!」易梓獄想到水若青,不禁揪起眉頭。

「獄,怎麼了?心情不好嗎?」白芙雪問。

「沒什麼!我們上樓。」易梓獄抱起白芙雪,前往樓上。

一整晚,他想著水若青的目的是什麼?當初的離開,不是因為另

有新歡嗎?那現在為什麼要來破壞他的幸福?芙雪的孩子會不會

不保,芙雪會被害嗎?

一連串疑問,讓易梓獄徹夜難眠。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總 裁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2章
此分類上一篇:邪惡總裁,只要小孩-第10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