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13:58: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身法生的報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思議的瘦身法生的報吿。每天幾乎都要弄到早上五點,確定我想講的都寫到了,而寫到的都能對人們有些助益。老 實說,這並不容易。
  有時,我除了擔心孩子們是否得到足夠的關照、營養和指導之外,還得要擔心每個禮拜在全國各 處奔走的安排?,又得要出席會議,又不敢對孩子說你不能陪他去作除去腳底肉疣的手術。實在讓我感 到進退兩難。
  有一天,我打電話給我父親,吿訴他說我就像他一樣,扶養家庭,支付開銷,經營事業,但我所 得到的肯定卻只有他的三分之一。
  以前每次爸爸出差完回家之後,我們都知道他工作累了,不要馬上拿一些家務事來煩他。但是現 在當我這個做媽的出差完回到家時,我則是要趕快處理並收拾一些因爲我不在而留下的殘局。房子亂 七八糟需要我打掃.,孩子這三、四天飮食都不正常,我必須好好弄頓飯.,還有我那老公也需要我的關 愛。沒有人去拿我送洗的衣服.,沒有人幣我打理公事包.,沒有人幫我把事情都照料好讓我能專心工 作.,我必須負起養一家五口的責任。我不但做到了這一點,並且仍能依照處理事情的優先順序進行: 孩子,我,工作,丈夫。能做到這一點我眞的很驕傲。
  我現在的生活裡有許多我以前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好處,同時,也有著我不曾認爲我能夠處理的責 任、工作和挑戰。能夠走進一家服裝店,想穿什麼就穿得下什麼的感覺眞的很不錯。在餐廳裡大吃大
向您推薦:熱水器  新店烤鴨  新店法式指甲  

三個禮拜中
除身心緊張
憤怒的情緖
才欲抽身
這本書出版之後
身體也出現各種變化
明眸皓齒
筋骨閉鎖的力
九八公斤降到
新的時尙

台長: 琴弦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柔美身段 |
此分類下一篇:頭看起來小些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禮拜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