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13:44: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的情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愛」之前,我們必須先學會處理自己憤怒的情緖。我們還將要經歷許多爲人父母要經歷的事。接 下來七、八年內的親師座談會、高中畢業典禮、大學畢業典禮等等。(王子認爲大學文憑是世界上最重 要的東西,而我卻完全不這麼認爲。出社會,做學徒、學怎麼推銷商品,這就是我一八〇〇年版的工 作哲學。)然而對王子而言,文憑就是未來成功的保證。你看到我們衝突的地方了吧!?:我們本身要做 的功課還多著呢!長長一生中所有的事件……慶祝、出生、死亡、成功,我們都要一起度過,所以我 們實在沒有理由要假裝不是一家人,而各自爲政,讓家庭失去正常的功能。
  在凌晨四點的人行道上,王子同意我倆可以同爲孩子的父母。我們也同意我去上班,他負責做孩 子的午餐及接送孩子上下學。他想回醫學院去讀書,他的夢想是成爲一位醫生。這跟孩子們的作息配 合得天衣無縫……同樣的上課時間,同樣的假期,每天下午大家各自作自己的功課。這個協議太完美 了,問題是要怎麼實行呢?
  我曾提出說身體的健康與精神的穩定是有相當程度的關聯的,若需要證明這個說法是事實,我想 我是一兩年和王子過的這種r異常」的生活,可以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案例。至少我們能成功地做到, 這一點就能證明我所言不差。要讓孩子往來奔波於兩棟房子間,不僅對孩子不公平,也遠非我能力所 能負擔。而且,大家也會很快地就厭倦了這樣的日子。你們有經驗的人應該明白我所說的那種感覺。 所以不如就照我的做法吧……搬去與前夫同住。全美同胞你們都聽到了,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一第+章新生
向您推薦:板橋牛排  新莊旗幟  新店幼稚園  

九八公斤降到
才欲抽身
身體也出現各種變化
明眸皓齒
不可或缺的
筋骨閉鎖的力
除身心緊張

台長: 琴弦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小尺碼妹子 |
此分類下一篇:搭配同色系的短襪
此分類上一篇:明眸皓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