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13:56: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禮拜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我大概都是五、六點,最晚不會超過七點到家。每個月我會有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不在家,而剩 下的三個禮拜中,我盡量不離家超過四十八個小時。下個禮拜一開始又是我要離家的那個禮拜,你眞 該看看我那一週的行事曆。我的時間表幾乎是以小時來安排的,常場了要節省時間而搭晚班飛機, 這樣隔天一早就能抵達下一站的城市,每天就是這樣馬不停蹄地四處奔走。
  這樣的行程賁在非常緊湊,但這都是經由刻意安排的,如果我在經營事業、拍電視節目、寫書和 照顧家庭這些方面都要兼顧的話,我就更得將時間作最妥善的安排,如此才不至於讓孩子受苦。除了 在我當上空舞孃的那一段期間之外,我幾乎很少請保母。他們總是有爸爸或媽媽陪伴著。王子和我每 天至少會談一次有關孩子的事情,他們的時間表啦,或是生活裡面的大小事情等……我們也都一起出 席學校的各種典禮以及會議。孩子和他們的父親常是一身天藍色的襯衫和卡其褲,活像是從瑞夫?羅 蘭(polo Ralph Lauren)廣吿中走出來的模特兒一般。而我丈夫穿的衣服則像是剛從衣櫃底翻出來的 一樣,不過他已經慢慢有改進了。至於孩子的媽呢,你們都知道我是什麼樣子的,頭髮極短,一身運 動服。這就是我們一家人出席學校慶典、生日宴會、親友婚禮以及烤肉活動的裝扮。
  我認爲在此最重要的理念就是「家庭」。我瞭解到唯有家庭中的各個成員都能感受到我們是一體 的,這才是最要緊的,然而我所來自的家庭卻沒有敎會我這一點。有人說:r你的祕密有多少,心病 就有多重。」對於我的家人……孩子們王子和丈夫,我唯一能說的,就是我們彼此之間並沒有太多的
向您推薦:新店瑜珈  新莊機場接送  新莊旗幟  

才欲抽身
除身心緊張
新的時尙
憤怒的情緖
九八公斤降到
筋骨閉鎖的力
這本書出版之後
明眸皓齒
身體也出現各種變化
不可或缺的

台長: 琴弦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柔美身段 |
此分類下一篇:瘦身法生的報吿
此分類上一篇:這本書出版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