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15:39:12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條路

我的工作停擺了一個禮拜
婆婆可能要住院住到腳完全痊癒
所以我要自己帶兩個寶貝

我不可能一直跟公司請假
苦了同事
我也不想向現實低頭的當個全職媽媽
因為我想工作

這幾天和店長及老公提出了我的想法
我沒辦法早上上班
那我就做晚班工讀
老公下班後換我去公司上班
公司是沒問題
因為公司也在找晚班工讀
我就從白天正職轉晚班工讀

一向反對我上晚班的老公
勉強答應讓我晚上上班
但也要麻煩老公晚上幫我顧兩個頑皮蛋了
謝謝老公的體諒
即使不答應也蓋不過我固執的脾氣
謝謝老公^^

雖然轉工讀薪水可能減少近3分之2
但只要有在上班就夠了

今天開始我和老公的生活會更充實
我早上顧小孩
晚上上班
而老公早上上班
晚上顧小孩

我們都要加油!!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年終端倪
此分類上一篇:冷靜的清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