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23:17:52 |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劣

之前和老公是開K6小白改裝車

但那時因為我懷孕要生了

所以就打算把車賣掉

後來發現沒有車很不方便

而且老公哥哥又不是每次都借車給我們去給閔閔看醫生

所以決定買車

因為資金的關係

選擇買了中古車

還找了台中一家蠻大間的中古車行

買了老公一直想買的 permacy



那時我還沒有上班

就想說車貸分期分長一點

一個月不用支出那麼多

結果車貸過了      車過戶了

我算一算車子現金價和車貸繳完後的差額

居然差了快11萬

就代表利息要繳11萬

誇張 ~~

但車都買了能怎樣

就只好等買滿一年再把車子一次繳清

就不用支出那麼多不必要的利息

簡直是地下錢莊

虧店員還那麼熱心



這就算了



今天早上一家三口出門

車子沒電無法發動

打電話請修車行的老闆幫我們充電

花了$100

我們就去東海藝術街吃飯

吃完飯

車子居然又沒電

照理來說只要車子有在發動應該就不會沒有電

又請修車行的老闆來

依然又花了充電 $100

這時覺得車子應該是有問題

就開到車行

車行老闆說車子的電池根本不是我們這車子可以負荷的電池

突然心裡真的痛恨了那間中古車行

利息像地下錢莊就算了

還給我動車子的手腳

老闆說我們車子的電池應該是55D23L

而中古車行放在我們車上的電池是50的

老闆就給我們換新電池

花了 $2200

簡直是大失血

發誓這台車以後賣掉

絕不再買中古車

怕到了



惡劣 !!!!!!!!!


我恨那家中古車行

算我們倒楣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痛心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