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09:33:48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省

每天下班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都會反省自己

對小孩要容忍一點

對老公要溫柔一點

對工作要放鬆一點

可是

好像每天反省每天都做不到

閔閔愛哭到我每天都會抓狂    所以都在生氣

老公的脾氣和我一樣 所以難免我想佔上風的先下手為強先兇

而工作我總是要做一個段落才覺得該下班   所以每天都無法準時下班


睡前看到熟睡的兒子

覺得我好像對他太不容忍

因為妹妹的出生

讓我忽略他了

或許他想引起我們的注意才這麼皮


看到老公為我分擔家事和顧小孩的事情

會幫我泡牛奶

我和小孩都睡著時

會在睡前幫我換小孩的尿布

我晚下班時老公也在家裡一個人顧兩個小孩等我回家

我這個老婆好像脾氣太不溫柔了

真的該檢討檢討


覺得對公司好像付出太多

不僅要擔辦公室的工作

連店長的工作也要擔

但薪水依舊

我是不是該每天準時下班呢?


這些都是我每天在反省的事

但不知道哪天真的可以檢討到完全改進

加油吧!

台長: 佳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雙重"疲"
此分類上一篇:擇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