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6:31:46 |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弟訂婚&弟的回家之路

昨天我不知道弟休假

不然我早叮嚀他早點坐車下去

昨天晚上10點接到弟電話

弟要我幫他查有幾點的車可以順利到台東

他說他睡過頭沒有坐到車子

我幫他安排坐凌晨2點多的統聯

早上到高雄再坐7點的復興號到瀧溪

我叫弟弟別又拖到時間了

要他坐車時傳簡訊給我

怎麼知道收到弟的簡訊是凌晨3點

他凌晨3點才坐車的

我還在想趕得上早上高雄的火車嗎?

我就把手機鬧鐘調到6:30

怕弟弟睡過頭沒趕上火車

今天早上6:30鬧鐘響時我打電話給弟弟

問他在哪裡了

他不大清楚他坐到哪?

我怕他趕不上火車

就跟他說沒趕上火車就坐客運到大溪

7:30收到弟簡訊說他有趕上7點多的火車

我叫弟打電話給媽跟媽說他幾點到瀧溪

要媽媽有心理準備要去接弟弟

傳簡訊跟弟說坐車坐累了就睡一下

9點我再叫他起來

因為火車到瀧溪是9:15


9點手機鬧鈴響時

打電話給弟

弟沒接不然就是無法接通

我就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說可能火車經過山洞沒收訊

我突然想到大武到瀧溪要經過很多山洞

媽媽說她有叫學文去大溪等弟弟

媽媽在舅媽家幫忙整理

因為中午婚宴就要開始了

我還在想柱四角拐杖的媽媽怎麼整理 = ="

媽媽說她在家裡都自己做家事呢!

和媽講完電話不久

9:30接到弟簡訊說他已經到瀧溪了

學文有接到他

我終於放心了

很怕愛睡覺的弟弟誤了下車的時間

還好順利的到家了

家裡小孩子就弟弟做代表去參加表弟榮荃的訂婚

期待榮荃和弟妹的婚紗照和訂婚照片

相信那一票表弟一定會喝得很瘋吧!


榮荃~

永浴愛河哦!!

我相信疼老婆的你一定會好好照顧慧如(弟妹)的


恭喜邁入婚姻 ^^



台長: 佳佳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時間~我沒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籌備溫暖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