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0:00:05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

陳佳慧!!
妳怎麼了...
妳怎麼變那麼邪惡..
連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我曾經很喜歡呀!!
為什麼最近變樣了?

拜託...
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還管什麼

不過
說我網誌生意好
是因為寫你們的事
也夠狠!!
如果覺得我那麼下流的話
就這麼想吧!!

這裡只是我寫日記的地方
我現在知道
在這裡
我該避諱什麼了

或許在嫌我
怎麼那麼愛管閒事
連他們的事也管
現在的局面
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這是我造成的嗎?

怎麼到最後
搞到全部都是我的錯

好啦!!
都是我的錯
可以了嗎?


後悔雞婆

OK????????

以為對
以為
以為沒錯
以為我出於關心
以為接受
以為...
以為...
以為...

我懂個屁!!!
都是我自己以為罷了!!

感覺得出來
覺得
我真是自大的傢伙吧!!
所以要我放低姿態和說話
所謂的高姿態又是什麼呢?
是自大嗎?

沒錯!
我自尊心強
所以我把自己弄得很好
我生長環境就這樣
我是被寵壞的
家人都蠻依賴我
所以我習慣什麼都為家人打理
妳說我沒了解的生長環境
懂我的生長環境嗎?
我知道說的都有理
我也知道我錯在哪裡??

我不尊重??
這麼認為的話
我也沒意見

對於之前公開寫我的心事
是關於你們的
我道歉
我不該讓大家看到並討論
但我沒有呼朋引伴要大家來看
我沒那麼無聊
我只是單純像寫心情扎記寫出來
卻沒顧及到你們的感受
對不起
不過我沒有批評過什麼
我只是在說我對的意見
和一些我覺得該有的想法
造成的傷害
非常抱歉...



何時結束...

我受夠了!!!!!

如果一切都沒有開始
那該多好
如果沒有說的莫名相處
那該多好
不過什麼叫"莫名相處"
我不太懂
是我架著非要和我們相處嗎?
很痛苦吧!!
我就像個母后
嚴苛至極
不給出去
不給車借
不買東西吃
不煮東西吃
不給電視看
不做家事
不買日用品
完全不給自由
老是佔便宜
不用我自己的錢
是吧!!

有壓力
我壓力更大

說夠了!!
我更想說夠了!!

我自找的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活該

都是我錯
你們之間本來就沒有問題存在
是我挑撥離間
這樣可以了吧!!


天吶!!
我的腦袋什麼時候才可以淨空..
放我的思想一天假好嗎?
我真的夠煩了....

如果一切都沒有開始
如果一切都沒有
那該多好

思想啊...
放空好嗎??
還有很多事要煩惱
不要老是盤旋在這個問題上

=================================================

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也要做一個不輕易被傷害的人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 

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一點緩衝的餘地, 

可以隨時調整自己,進退有據。 

生活的空間,須藉清理挪減而留出; 

心靈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 

打橋牌時要把我們手中所握有的這副牌, 

不論好壞,都要把它打到淋漓盡致 

人生亦然,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態度, 

假如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裡。 

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 

當我們抓起泥巴想拋向別人時,首先弄髒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 

因此,要時時心存好意。腳走好路。身行好事。惜緣種福 

光明使我們看見許多東西;也使我們看不見許多東西 

假如沒有黑夜,我們便看不到天上閃亮的星辰 

不要在人我是非中彼此磨擦,有些話語秤起來不重, 

但稍一不慎,便會重重地壓到別人心上 

同時,也要訓練自己,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話扎傷

===================================================

再貼一次這篇文章給自己反省一下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走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生病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