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01:05:06|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九日

是日又發惡夢

對 又是關於你的

關於你的夢 我發覺

已經能集齊一個COLLECTION

和你的新男朋友

相識 相戀 相愛 結婚 生仔 終老



應該能開拍成一部電影吧
-----------------------------------

今天早上鬧鐘失靈了

結果到了1030 先起床

ERRRRR....

好在冇人察覺

工作量.... 正常吧

到了下午 放軟了手腳

看到一張 我不太想看的照片



不太想看

也不過是確定了心中一些 疑惑?

還是心中的一點好奇

怎樣也好

你多了些什麼 偏偏就是我未能給你的

想到此刻 總會帶點傷感

我想的 和 實際的

就有這麼的大差距

友人說 這就是心的距離

原來有那麼遠嗎?

難怪 感覺那麼冷漠 而又沒反應的



又是那一種無奈的感覺

輕輕從背後吹過

那 我又能怎樣?
----------------------------------

一支煙的時間




作曲:林一峰
填詞:林一峰
編曲:方樹樑@好人有限
監製:方樹樑@好人有限/林一峰

每當點起一支煙 便想起你
把煙頭彈向夜空中 沒有絲毫留戀
用你不經心表情 望著我一笑
那一刻 我知道註定難避過一劫

若你點起一支煙 會否想誰 是我吧
在兩個空間 做著這相同動作
共你竟可這麼近 同時那麼遠
你走後 我只有 這樣懷念你的手

用了一支煙的時間 掛念誰
浪費了幾分鐘的 感情
計算得到還未算太累
而你似看穿我 扮強悍
笑我姿勢未純熟
吸了煙 呼出 眼淚
用那火機噠的一聲把快樂燃點
隨著風中翻飛煙圈消散
我亦明白 應怎打算

若你此刻點起煙 會否想誰 是我吧
在兩個空間 做著這相同動作
共你竟可這麼近 同時那麼遠
你走後 我只有 這樣懷念你的手

用了一支煙的時間 掛念誰
浪費了幾分鐘的 感情
計算得到還未算太累
而你似看穿我 扮強悍
笑我姿勢未純熟
吸了煙 呼出 眼淚
用那火機噠的一聲把快樂燃點
隨著風中翻飛煙圈消散
我亦明白 應該走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傻豬▂_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十四日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五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