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01:31:29|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二十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這裡

已經快有四個星期了

分手

也已經是六星期的事

感覺?

昨天? 還是就是剛剛



至少還是會夢到你

收集的情節已足夠編成一套連續劇..

相識 熱戀 激情 結婚 生仔

我諗

我只係差個ENDING

實在有點兒... 莫名其妙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該是這個原因吧 不然我就是精神失常
--------------------------------------

禍不單行

當然還有別的煩惱

工作不能說是順利

心情未能集中 工作的效率劇降

還好 最近都潮潮進步起來

不然... 真的豉椒炒魷

經理上星期抽空來到SYDNEY

敘敘舊 照照肺

他能理解 但亦鼓勵我

要多D 集中係工作

仲有好多大PROJECT 等住我地做

佢仲分享左佢自己既愛情故事

其實我一路都好似活係佢影子到

大家都離鄉別井..

大家都心口掛住個搏字

話說佢有一個拍左拖四年既女朋友 連婚都訂好了

說走使走.. 離訂婚的日子一個月就走了

那個痛 看來不是你我能想像

真的 不想想像

還有一則不愉快的消息

公司有同事離開了 搬到SYDNEY

本來沒什麼好怕的 但對方是太子女

CEO 的女兒 你能說不怕嗎

公司要挽留她 而SYDNEY 又...

不需要兩個人

會不會... 希望不要吧

我還未想吃豉椒炒魷
--------------------------------------

搬到新居 有新居的便利

旁邊有個公園 可以打籃球

最近條腰... 好似

係細返少少 條褲都係鬆返D

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

可幸的是

膝蓋還未斷 這兩星期感覺良好

雖然對剎停的信心還是欠缺些

但至少到現在還安好

運動後又沒有發腫

是值得恭賀的
--------------------------------------

無奈的... 原來的雙人舞

只剩我一個 你累了

不跳了 找別的伴了

一個人 無奈音樂嚮起了

舞還是要跳 無奈也要

一個人飛

作詞:張美賢
作曲:陳輝陽

記不起 甚麼驅使我喜歡你
看在眼裡 看你熟睡多麼美
圍著這裡 柔和天氣
我願隨風 無聲遠飛
仍相擁 也不等於我瞭解你
決定放棄 再去接受自己
曾做錯了 仍然不生氣
臉上還有 希冀




若是我記得你 亦是無須緊記
習慣一個人 沒有傷悲
而無論舊時說愛多美
再過半天 你便記不起
若是我要等你 亦是無須等你
遺留下這個世界向著前飛
縱愛理不理 縱隔千里
誰預知將來或再一起 再戀上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傻豬▂_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五日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二十七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