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20:18:45| 人氣2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心寵<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H:
書泊軟腳,直接跪坐在地板上,FUCK!我只想平平凡凡的上高中,平平凡凡的畢業,爲啥會好死不死的被大魔王盯上!!書泊無奈的OS
從冰涼的地板爬起來,但......

書泊遲疑了一下,摸了摸頭髮
[ 呼~ ] 書泊鬆了一口氣,真正的髮色並沒有出現破綻,如果再讓那魔王知道他現在的外表全是偽裝的,那不就完了!!

隱形眼鏡沒掉吧?書泊在心中猜測,轉頭看了看地上沒隱形眼鏡的蹤跡才鬆了一口氣,然後以緩慢的腳步走回教室......
對於自己的外表書泊並沒有多在意,不過為了能平凡的過完學生時代,書泊就
把原本的紅髮弄成黑髮,把銀色的眼睛改成黑色的。

希望一切都是夢,醒來之後,甚麼都沒有。書泊不停的催眠自己
深深的希望這件是能成真,不過很不幸的,這都是真的。

[ 小泊~~你回來啦! ] 邪姬在書泊前腳踏進教室門的那刻,以充滿歡心的語氣說著,彷彿很久都沒看到書泊一樣,但....知道詳情的人都了解,這只是邪姬看到獵物的興奮而已。不過這句話卻像顆炸彈,在平靜的教室炸了開來!

書泊只好像一旁沒良心的好友投一個求助的眼神,只是.....
沉浸再漫畫中的陵雲並沒有看到,所以求助無效!!
書泊僵硬的停在原地,不敢前進一步。

D:
深吸一口氣,緩緩的吐出......真他媽的要死了!!!
書泊進了教室,邪姬輕笑。不錯嘛~~沒逃走,這傢伙真不怕死。
邪姬愉快的走到他面前 [ 小泊~~ ]
書泊咬牙,這一定會成為他最討厭的綽號![ 有事嗎? ]
書泊異常冷靜的聲音,讓班上的人非常驚訝。
[ 沒有阿~只是我上課和老師嗆聲,要被記大過,你會幫我吧? ]
邪姬裝可憐的問。如果沒算錯,這傢伙絕對不簡單。邪姬暗想

書泊皺眉。這女人真的很危險ㄝ!
邪姬用手指在書泊的胸膛畫圈圈(P.S 畫圈圈=快一點),讓兩人之間又多了一絲曖昧的。書泊挑眉。色誘?沒用啦!!

邪姬像知道他在想甚麼,一把抱住他,書泊到抽一口氣。
現...現...現在是怎樣阿?!
邪姬在他耳邊輕說[ 別忘了~我知道你的小秘密喔! ]邊說邊在書泊耳邊吐氣,
害書泊不禁臉紅。[ 好啦! ] 書泊皺眉,迅速把邪姬推開

走回座位坐下,拿出一張紙寫了幾筆,起身將紙遞給邪姬,邪姬接手一看
哇賽!這是甚麼絕招阿!太屌了!
邪姬彈指[ 太棒了!小泊你好棒!]說完像獎勵小狗般,輕拍他的頭,走人。

書泊站在原地,閉上眼。這一切都........太可恨了!!!!

NH:
[ 哇~ ] 全班男同學不禁羨慕起書泊,雖然他們都知道被邪姬這樣子.....
ㄜ.....玩弄的後果是怎樣,但還是會喜歡上她!!

[ 凌雲!你怎麼不幫我! ] 書泊把凌雲拉到一旁咬牙切齒的說。
[ 老兄阿!因為今天漫畫比較好看,所以我不願意背叛漫畫而當一個被賣到199吃到飽而沒人點的便宜肉片。 ]凌雲站著三七步悠閒的說著,當然手中自然是拿著一本漫畫
[ 死小子!你在給我亂說理由阿!! ]書泊對他剛剛那句話十分不滿,語氣充滿著不爽。[ 好吧!我告訴你真正的理由好了! ] 凌雲一臉嚴肅的說著。

[ 因為邪姬今天比較邪惡,所以我就宅了起來,不宅的話,我會被自己燃燒的小火焰,丟下漁人碼頭,當上一直被漁撞的消波塊。 ]
凌雲停頓了一下,又一臉嚴肅的說[ 魚很可憐,所以就不幫你了。 ]

那邪姬的邪惡跟你宅起來有何關聯阿!!書泊在心中怒吼,看著一臉不爽的書泊,凌雲不怕死的問[ 邪姬很正阿! 爲甚麼你不覺得這樣很好? ]
凌雲爆炸性的蹦出一個鳥問題

D:
[ 吼!不和你說了! ] 書泊轉頭坐回座位。我怎麼會認識這種人阿?!
凌雲不知死活的走過來[ 爲甚麼不和我說了? ]
書泊白了他一眼[ 理由很簡單....我˙不˙爽! ]
凌雲找死的問[ 爲啥不爽? ]
書泊氣的吼了一聲,起身走出教室,完全不理會在他後面叫他名子的Orz男

書泊走到一樓,很巧的遇到傑偉和一群喜歡他的女生,還有一群他的壞朋友。

[ 未完待續 ]
~~~~~~~~~~~~~~~~~~~~~~~~~~~~~~~~~~~~~~~~~~~~~~~~~~~
後記: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超佩服跟我一起寫朋友。
那麼絕的對話她也想的出來,超強的!

凌雲好難寫~~~~~( 惱 )

台長: 搗蛋
人氣(2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圓滿 ) |
此分類下一篇:女王心寵
此分類上一篇:女王心寵< 中上 >

天空
呵呵...也太好笑了吧!
虧你們可以這樣寫,
不過書泊的紅髮銀演也太詭異了一點吧?
呵呵...邪姬,你加油阿!本人全力支持你...
2009-09-13 11:22:34
夜蕭邦
因為凌雲太白目了,所以我就跟著白痴起來。

所以.....我義不容辭的祝福你,寫任何文章的時候都不會卡文,雖然義不容辭不能修飾祝福(默)
2009-09-13 14:4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