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00:05:01| 人氣8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ntle[ 第四章(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為我留下眼淚,眼淚在誰的眼中都不值錢,妳只要在沒有我的未來,好好的活下去。 上官彥逸突然從夢中驚醒,瀏海黏到額頭上,冷汗不斷的冒出,使的周圍的頭髮也黏到臉上,但上官彥逸卻沒有想把它們撥開的傾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劇烈的疼痛從心臟傳出,上官彥逸深鎖住眉,右手緊緊抓住衣服,死命的咬住嘴唇,鮮血順著嘴角滑落下來,可想而知他咬這嘴唇的力道有多大,也明白從心臟傳出的疼痛是多麼劇烈。 又是那個夢。

他以為已經把那忘掉的夢,以為可以鎖在記億深處的夢。緊緊地竄住髮絲,身體不可抑止的發顫。




──「沒想到不只是人類那麼脆弱,連妖魔也一樣,真是可恥的一群傢伙。」她沾滿鮮血的手,嘴畔是艷麗的笑容,碰了碰他的臉龐,然而鮮血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滑膩,而是如死亡般的濃稠。


──「吶,拖了那麼多年,我可是會先要點利息喔!本金就先算了。」她列嘴大笑,獠牙露了出來,他從未想過,原來人的身體中有那麼多血液,還有痛得說不出話來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這是最後的機會唷!不會有下一次了。」她暗了暗眼,「絕對不會有下一次了喔!」接著是,純潔如幼童般的笑容。


──「吶......你覺得我是否要再君臨人界?看著人類的哭嚎?那是一種很純粹的悲劇,純粹到......令我癡狂。」裂開了嘴,冒出的獠牙隱約可見,襯著鮮紅艷麗的嘴唇,他忽然恍惚起來,「令我癡狂」她喃喃道,眼底亮著清明的瘋狂。


──「吶,一起?」她對他伸出仿若從鮮血浸泡之中的手,穠稠的血腥未縈繞的鼻尖,唯一的印像──是那清明又瘋狂夾雜著高傲的笑容。


──鮮血遍佈。
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 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





髮絲黏到額上,大口喘氣,仿若剛溺水的人上岸一般,雙眼無神。 時針滑出另一道柔和的圓弧,不偏不倚的走到五的位置,而窗外的天空,微亮,細細碎碎的金光穿透進房。 早上,他張口默念,然後什麼事都會沒有,是吧?他望向窗戶,倒映出他的樣子,夾雜金光。


一切都該有個終結,糾纏不清太過嬌情。

[ 未完待續 ]
~~~~~~~~~~~~~~~~~~~~~~~~~~~~~~~~~~~~~~~~~~
後記:

畢業了~~~~
我有沉浸於小說和漫畫
變成超級宅女的傾向XD

紅眼最近進展挺大的
只是不知如何下手......
忠犬嘛........
跳過(喂!!)

好啦!
不會在荒廢下去了
應該會變回之前[一個禮拜一篇]制
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啊!!

還有感謝夜蕭邦讓Gentle重生啊!
畢業快樂!!!
也祝各位快樂!!!!!

台長: 搗蛋
人氣(8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圓滿 ) |
此分類上一篇:Gentle[ 第四章(上) ]

肥皂.
畢業快樂阿老爸.
簡訊哦:))
一直麻煩你一些事不好意思啦.
話說我們班的文章咧.
那個用測驗紙寫的..
還活著嗎xDDDD
2011-06-13 13:39:16
版主回應
我們班的文章阿......
我還在考慮要怎麼解決
貼在報台上嗎?
還是丟到資源回收(乾笑)

那~也祝妳畢業快樂囉!
我的儷~~~(抱)
2011-06-13 13: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