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23:43:31|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汪洋中的小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是汪洋中的一條小船。

我迷惘,我追尋,我飄流。
我覺得自己像是在急流中載浮載沉的一個溺水者,對著岸邊所有觸目所及的人大聲呼救著。

但是他們只是投以同情的眼光,拋來一個救生圈,走了。
舉目四顧心茫茫,連一根浮木也沒有。

我的死黨來了,站在岸邊把手圈在嘴巴旁,對我吼著,幾乎是嚴厲的:「把你身上的衣服脫掉ㄚ,海水附在你的牛仔褲上,你怎麼可能浮得起來?」

脫掉我心愛的牛仔褲?這怎麼可能?

現在眼前有兩條岔路:我可以選擇和牛仔褲一起沉到太平洋底;也可以選擇脫下它,完全沒有包袱的游上岸,我怎麼忘了,其實我是會游泳的?

只要我願意讓那件牛仔褲隨波遠去,並且忘記我穿上它時美好的樣子。或許我這一輩子都再也買不到那麼合穿那樣好看的牛仔褲,可是失去了我美妙的生命…

牛仔褲也只能哭泣吧!

台長: nicole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