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0:17: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臥虎藏龍的收發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發室 是由一群女人跟一個小男生組成的
裡面的人都很有趣 個個身懷絕技

淑芬姐 收發室裡面的皇太后 是個貴婦 新時代女性 起先看他會很嚴肅 不敢跟他開玩笑 但是熟了以後 發現他會跟我唱雙簧 一起耍白痴 搞笑指數直逼4顆星!!

欣慧 台塑大樓赫赫有名的少男殺手 長的超正 他的威力很強 每天有學弟故意要裝跟他巧遇 只為了看她一下 哈哈 我天天都看的到喔~~ 看都看膩了~! 剛開始看他覺得他很冷酷很跩 熟了以後發現...他很會耍白目!!甚至跳看我七十二變!! 本來看到他會害羞 但自從他跳看我七十二變以後 幻滅了!!他是個怪怪的美少女 白目指數3顆半!!

明蕙 可愛可愛的 看起來只有18歲 事實上...
他有一雙很巧的手 畫畫也是一級棒 是我的小喜鵲 更是我的美容小老師
很會模仿他乾媽 跟我一樣是雙子座的 所以我跟他天天都要吵架
當然 每次我都輸 每天我的褲子都會被他踢到髒 白目指數4顆半!

裡面我覺得淑芬姐最幸福了 有愛她的好老公 小孩也有了 家庭一片和諧 又有工作
人生幾乎是完整了
她不願意當一個傳統的女性 不是說傳統不好 只是 沒必要完全把自己的青春美麗
白白浪費掉吧

她們說我是有史以來上班上的最快樂的工讀生 拜託 她們這麼的有喜感
想不笑都難吧 哈哈!!

台長: 收發小王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