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3:39: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鬆了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如往常 一大早就騎車去上班 騎著騎著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可能是昨晚創了新聞台太興奮睡不著 導致精神不好吧!!
其實今天去上班 還真的怕怕的! 因為昨天跟同事開了個玩笑 打賭在我實習結束
前他如果能瘦到53kg 我就請她們去吃高級餐廳 結果我一直損那個同事 起先還好
等到我覺得代誌大條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臉變的好臭喔!(我還故意去買甜甜圈放他桌上請他吃!)後來我都不敢跟她說話 回家用及時通跟她道歉(因為我拉不下臉當面說!!) 本來想說今天會很尷尬的 結果....是我多想了 大家還是一樣打打鬧鬧的 哈哈!!收發又變成全台塑大樓最吵的課啦!!

快下班的時候 明蕙最害怕的生物 "小強"出現了! 全收發都在尖叫 只剩我一個人老神在在的 在那時候 我突然覺得我好受歡迎喔!!大家都叫我英雄!!因為她們叫我去抓蟑螂....那時候看一群女生尖叫 還真好笑 哈哈!!

今天下班回來 看到桌上有一封我的信 正想說是誰寄的 該不會又是補習班吧?!
原來是之前打工時認識的咖啡妹 婉珺寄的 好開心喔 沒想到我們還可以保持聯絡耶!!
她似乎過的很不好 搬出基隆的家自己住外面 又因為百貨公司改組而丟了飯碗
但是她還是保持著樂觀 耍寶給我看 哎...果然還是當學生好阿!!

p.s.這張照片是3月初去劍湖山玩時 在摩天輪上拍的
不是我拍的 是同學拍的 我技術可沒那麼差呢!!
那時候我在幹麻?! 我頭低低 用顫抖的雙手緊緊的抓著欄杆不放....

台長: 收發小王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