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10:00:00| 人氣17,962|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Beast★ 魔性魅力炸裂!男飯熱情浮出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我只是在心裡隨便想想而已,
但是到最近我已經完全抱持肯定態度,那就是……
 
 
 
 
 

 
BEAST的男飯,很多。
 
 
 
當然那種「哦,聽過啊,好像舞跳的不錯」的一般程度好感者更普遍, 
但是進一步會去各大論壇、PTT及現場活動等積極參與的FANBOY也漸漸多了起來~ 
(請參考PTT-BEAST板板友名單 ) 
而且不久前妮蔻逛街的時候還碰到用BEAUTIFUL當鈴聲的高調男飯哦
(我的鈴聲是TAKE YOU DOWN!在路邊恰巧聽到的人歡迎來相認!) 
針對這個現象,妮蔻對身旁男性友人W作了以下簡短的採訪──  
 
 
妮:您認為什麼情況下男性會喜歡男性藝人團體呢?(一開始還裝模作樣自以為記者)
W:滿普遍的吧?像我也喜歡MUSE跟COLD PLAY啊。
妮:我指的是偶像團體不是搖滾樂團燮燮。
W:GAY吧。
妮:……那請解釋女團為何也有很多女飯支持。 
W:阿迷妹就那樣啊什麼都要迷。 
妮:是喔再見(已經懶的裝模作樣了) 
 
 
由於此人眼光過於狹隘, 
妮蔻立刻以白眼相贈並速速截斷採訪,轉移對象到忽然路過的至親某男D──  
 
妮:欸男生為何會喜歡男性藝人? 
D:你是認真想知道還是想引導我作出特定答案? 
妮:認真啦廢話!!!(遷怒!) 
D:那要看是喜歡什麼類型的藝人啊,還要看被抽樣者的背景,還要研究被抽樣者所在的文化圈,還有……
妮:OK掰。 
 
  
 

我太天真了,竟然妄想從這些沒用的人嘴裡套出答案!
不管啦,先來看看近日來最出名的男飯應援影片 


水管上點閱數已破15,000人次!沒見過這麼牛逼的非LIVE表演FANCAM 
(原影片已移除,此為新上傳影片) 

 
此男飯從張賢勝走出來就開始騷動, 
沒多久就爆發:賢勝哥!賢勝
!賢勝──

此舉讓女飯們「歐巴歐巴」的尖叫瞬間化為雲淡風輕…… 
22秒的時候張賢勝隨便朝上面揮了一下手,當時的他尚未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該名男飯眼見賢勝兄即將離開自己的視線(我對兄的愛不是隨便揮個手就能獲得安慰低!)
乾脆大喊「張賢勝!張賢勝!張賢勝!哥!哥~~」朋友也加入幫忙
然後張賢勝終於接收到有人急於呼喚他的關注,
想說誰聲音這麼粗?抬頭給它仔細一瞅── 
 


 


……。 


其他五人紛紛大爆笑的系列影片水管都有歡迎點閱
旁邊明明也有其他男女藝人在等著搭保母車……他真的很鍾愛他的賢勝兄!
短短一分鐘喊了有沒有五十次?

那個揪心破喉嚨的程度像是找到失散半世紀的親人一樣……感人!
最後張賢勝走到另一邊,另一邊也爆發女飯「歐巴」「張賢勝呀啊」的驚叫,真是男女通殺,SO GOOD。 
 
  
AND由於男飯大勢, 
甚至我們尹隊在日本SHOWCASE記者會時也提到關於有關男飯的事 
 
原新聞頁:NATE演藝新聞網 
 
記者:SHOWCASE正在排隊入場,有不少男飯也在其中,對於你們的魅力連男飯也為之瘋狂有何看法? 
尹隊:賢勝比較厲害,之前在韓國的時候就曾有完全忽視少女時代,只顧著大喊「賢勝兄!」
 
   的珍貴的(?)男飯,在海外活動時也是賢勝的男飯最多;雖然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但我認為也許是因為賢勝 
   長的最漂亮吧~(笑)
 
 
以上是妮蔻隨心所欲不負責大綱式翻譯,慎轉  
總之BEAST的男飯真的高調到連娛樂記者都好奇不已~~! 
 
 
但是, 
講到男女通殺這個KEY WORD,絕對不能忘記另一個傳奇──李‧起‧光
女生的部分不用多說, 
從新出爐的MISS KOREA鄭秀拉(音)都愛慕他到甘願在美容院外蹲點等他兩小時即可見一斑! 
(消息出自11/27 KBS綜藝節目"百分滿分") 
 
另外男飯的部分,
大家都知道韓網總喜歡辦一堆有的沒的投票,  
其中有一項是在GAY Cafe中舉行的最受歡迎男歌手票選
結果截至2010/10止,我們李起光……
 
 
 
  
  
 
 
  
 
 
連續九個月蟬聯第一   
AND不敗神話目前仍在進行中(只會越來越穩固吧我看!) 
 

來看看前十名榜單:
 
01 李起光 (BEAST) 
02 Nichkhun (2PM)
03 張佑榮 (2PM)
04 勝利 (BigBang)
05 朴宰範
06 太陽 (BigBang)
07 尹斗俊 (BEAST)
08 RAIN
09 鄭允浩 (TVXQ)
10 玉澤演 (2PM)


GOSH有沒有這麼囂張!! 
連歌謠界的WINK販賣機、可愛、狂野、時尚又高貴的泰國王子尼困都被踩在腳下!
將近一年前的話那就是AJ時期累積的人氣了,但依舊很驚人……整整三成以上是鐵票噎!還持續增生!

再看看前三名的大眾口味,嗯,都是童顏筋肉  
朴宰範也是!RAIN勉強也算啊!所以現在粗獷型已經默默變成小眾了嘛?!
我們尹隊跟李勝利又算什麼??
(同一種口味?智慧犯型?)
 
 
 
其實在去年七月AJ 的日本SHOWCASE上就已經有男飯了哦,你看~
(不是左一也不是左二是右三…)

這是SHOWCASE結束後的VIP SERVICE,放眼望去真的全是有錢的姨母飯
來台灣也比照辦理好不?我也想要握手、擊掌、飲酒作樂還有抱抱(?)啊!!
 
 
有平民FANS不奇怪,連同為演藝人都逃不開李起光的魔力!
接下來,大家知道李起光出演的節目不少,
平常節目裡備受大叔哥哥們寵愛的樣子想必大家都看到不想看那我就不截圖了(找什麼藉口!),  
但是之前在中首有B2UTY提到少年少女歌謠百首」(少少歌百)這個節目,
 
妮蔻好奇跟著再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是有夠促咪
根本是AJ魔性炸裂經典中的經典!!!
奇怪為何竟然沒人做中字!?那只好通通我自己來了!(好累!)
  

2009/05/07那集(AJ時期),
MC組合是當時固定主持的KARA韓勝妍(1988年生)&新生代演員金秀賢(音譯,1988年生),
勝妍不用說大家應該都認識,
至於金秀賢有看過去年接檔美男的韓劇「聖誕節會下雪嗎」的人應該有印象,
沒印象沒關係,反正看完這篇想不認識都不行……
 
【2013/10補:身為超級夯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男主角,現在應該沒人不認識他了



 
節目中間(影片約7' 30"開始),
主持人介紹AJ李起光出場── 



椅子都還沒坐熱MC秀就開始稱讚李起光的眉毛 
  
 
15' 06"左右回到節目現場, 
勝妍唱了一段Dancing Shoes,可能是歌詞唱錯使得我們AJ嫣然一笑, 

看來引發AJ珍貴的噴笑使他感到無限嬌羞欣喜(?)~ 
  
緊接著, 

到底是有多喜歡眉毛!
要不要拔一根送你! 
然後我們可以發現當時的李起光面對鏡頭TAKE的時候還相當羞澀……哪像現在……
 
 
講到這個李起光長得像俞承豪蘇志燮的話題,
1993年生的俞承豪就是當年演電影「有你真好/外婆的家」的小男生!一暝大一吋 ) 
光憑印象還好, 
但找了一下照片比對還真的是滿酷似的噫!── 
  
 
   
 
 
 
相似度高達90%  (排除身高) 
流落在外的兒子!?難怪李起光說自己像爸爸……!
 
 

相似度85%  (排除筋肉) 
這麼一說,對耶李起光有弟弟,原來就是他啊~為何不敢公開相認?!!
  
 
好啦,反正三個人基本配備都一樣啦, 

單眼皮+濃濃八字眉&笑起來眼睛會當場失蹤找不到這樣。 

and知道蘇志燮這張咧嘴笑的照片有多難找嗎……要嘛不笑要嘛笑的很奇怪要嘛角度不對……累死我了… 
 
 
啊原本是在寫什麼男飯什麼熱情浮出的齁?
我怎麼又……
 
 
好再回到少少歌百,
約21' 33",MC秀三度直勾勾盯著李起光的臉忽然說

這我知道,你有很多照片都被拍到在進行縮唇運動; 
我還知道你口水很多(被韓飯稱為"口水富翁")講話的時候都邊吸邊擦 
   
THEN由於MC秀不斷於節目中發作(?),
勝妍終於受不了跟棚外的作家姊姊們求救!


 
就算這樣還是不屈不撓地繼續稱讚……
Gosh...我開始欣賞他了……愛就是要勇敢說出!!
還有那排字幕:「該不會想把AJ吃掉!」真的是又賤又貼切!
  

 
  
25分左右提及AJ是出道還不滿一個月的嫩呼呼新鮮人, 
MC秀四度凝望了AJ一番又開口:



連李起光都忍不住回哥哥一句「(我)現在才幾歲啊真是……」 
AJ的笑罵想當然耳又讓MC秀高興的東倒西歪 
 

26' 10"讀到來自一位少女觀眾的留言,
 

哎古~  
可愛死了  
  

可愛到讓MC秀再度發作!!       


晚上回家作夢都會夢到AJ吧MC秀!! 
 
終於熬到了節目尾聲,  
AJ很官腔的發表了一段請觀眾多多支持他的結尾感言,然後── 
  
 
 
我已經不想數是第幾次了 


勝妍爆發的時候他還在那裡讚嘆


李起光一定不曉得他那天到底是去幹嘛的
老實講, 

MC秀,你……
該不會真的……
 
 
  
 
 
 



 
愛上李起光了吧?
 
  
 
從AJ出來以後只有勝妍一個人在FOLLOW作家指示吧?
金秀賢先生除了觀賞李起光、脫稿稱讚李起光的眉毛嘴唇睫毛皮膚五官之外還做了什麼??  

勝妍不在的話李起光不就危險了! 
 
 
喜歡也不能這麼明顯啊,主持節目怎麼可以有私心哩!!? 
  
你看第二天馬上就被製作組斥喝離開「少少歌百」了!勝妍多無辜
(Just kidding! 但隔天09/05/08真的是MC妍&秀最後一集主持哦
 
 
OK,以上妮蔻不負責大綱式重點翻譯完畢,慎轉!
附上優酷完整影片(SORRY無中字),大家自己感受看看妮蔻有沒有誇張…… 
 
090507Mnet《少年少女歌謠百首》約7' 30" AJ登場
 

看了三次還是笑到要死!!!  
 
其他POINT: 
1朋友都叫李起光"光光"(光光咿~光光啊~)/15' 30" 
2個人技表演 /17' 10"左右 
3節目末照例要講一下官網網址,我們李起光身在Mnet電視台卻很開心的噴出一句MTV  
 
 
直到最後MC秀還在那邊惋惜節目快結束了不想跟AJ分開……Gosh沒看過這麼積極的愛慕者!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走小S路線!
實際上完全不是啊, 

 
身高一百八的陽光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噎,
高大清新俊秀之外也挺陽剛的捏,妮蔻覺得他是韓版松山健一!!


  
私下的樣子更是MAN(壞?)到不行~~


 
怎麼碰到李起光之後都被他收服了呢? 
好奇怪啊 
難道真的像金九拉大叔說的,李起光是歌謠界的鄧小平??

 
也許之後回家看播出連他自己都覺得當時是被邪魔附身也說不定…… 
但是對B2UTY而言這是完全可以被體諒的哦,畢竟碰到這款S級中男殺手也沒辦法啊 
最近PTT還出現了被李起光BEAUTIFUL LIVE煞到的中年爸爸媽媽飯! 
想我當初也是被一首GAG曲「I NEED A BOY」莫名帶入野獸世界的啊…… 
 
順帶一提秀賢哥哥星運極佳, 
目前正在拍攝由裴永俊&JYP聯手打造的新韓劇「DREAM HIGH」,而且是演男主角哦! 
 
 
 
好低,李起光部分結束, 
再來看看我們BEAST還有什麼可以說嘴的……
 
 
 
好像暫時沒有了噎。 
 
 
 
 
  
 
 
 


開玩笑的啦, 
我怎麼會忘記尹隊呢?呵呵呵呵呵!
 
 
 
今年六月曾在韓網票選為「最想交往的男藝人第一名而被稱作國民男友的我們尹斗俊, 
最有名的女飯不用說當然是性感天后李孝利
(From 10/06/05 SBS《金晶恩的巧克力》,原因:喜歡他單眼皮大眼睛 ) 
 
  
 
而男飯部份除了上面提及的GAY Cafe排名第七小贏大前輩鄭智薰外,
積極的FANBOY我看應該就是MBLAQ的李准沒錯
 
 
不曉得這裏有沒有A+?(讀作"A-plus",M團FANS的暱稱)MBLAQ也活生生是個北七團!光看到MIR的臉我就想笑!(讀作"M不類可",妮蔻曾經很白爛的唸成M不辣可好一陣子過……)
由於幾乎同時出道(MBLAQ 10/10/15,BEAST 10/10/16), 
感情好到還曾合體自稱為"Mst"正式出道
 
 
除了總共十一名成員(?)互相都很麻吉,
尤其不能忽視的是李准對我們尹隊的濃烈的愛
平常在明星金鐘雖然打打鬧鬧互相踐踏,但李准內心深處其實是很在意我們尹隊的哦!
 
實境節目09/11/11 Mnet「MBLAQ誘惑的藝術」第二集,
野餐中的小遊戲:輪流打電話給熟人問製作組給的指定問題, 
每獲得一個否定答案就換一張CD(可以簽名送觀眾),
反之每得到一個肯定答案則要被鎚子揍一下; 
李准不用說當然是選── 
 
 
廢話……誰想跟瘋子玩在一起
 
OK開始連線!
一開始還嫌棄人家不夠時尚連個來電答鈴都沒有, 
結果電話一接通聽到我們尹隊那句「哥」(李准88年生),
 
馬上!笑開懷!
我沒有剪接啊!真的是一秒笑開!!
還連續呼喚三聲~~好著急哦~~~
 
但也許是收訊不良,任憑李准聲聲呼喊依然…… 

 

掛斷了......

G.O立刻就自己對尹隊的了解發表雪上加霜的專業解說
(根本是MBLAQ的尹斗俊啊他!難怪這麼懂!!)
 

不過畢竟是長輩,
後來我們尹隊還是乖乖回CALL了,
結果五個問題裡有四個尹隊都回答肯定答案,導致李准被鎚子連擊四下,
還問說怎麼有槌子的聲音捏 ?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李准喜歡尹隊,尹隊不喜歡李准,得証。
 
 
事實上好幾次節目李准都很積極地表白了對我們BEAST與尹隊的愛,
再來看看(聽聽)這段 09/12/09 KBS「Maybee的提高音量」(下面有大綱整理!),
 
真是吵吵鬧鬧的一段廣播……但是很好笑!!!
(影片的背景圖是09/10/29 Mst全體到齊「Maybee的提高音量」時拍的,好懷念…)
雖然有英譯還是整理一下重點:  
 
首先主持人是氣質童顏才女歌手Maybee跟笑星安英美,
安英美曾與我們尹隊出演綜藝「甘霖」而共同體驗過原始大地非洲之旅
(該特輯同行的還包含李起光剛出道就把他螢幕初吻奪走的閔孝琳姊姊) 
 
約 2' 20"開始──
Maybee:如果要去非洲,你會帶MBLAQ哪個成員一起……
李准:(迫切)准!准!李准!李准!
Maybee:……去呢?
尹隊:我是很想都帶去啦,但,嗯,老么MIR吧。    
MIR:呀哈哈哈哈!!!呀哈哈哈~~!!(高聲尖笑慶祝) 
李准:呀!斗俊啊!斗俊啊!!(急)都是JOON啊!!! 
Maybee:呵呵呵,為何選擇MIR?
尹隊:因為是弟弟,我比較輕鬆嘛。
MIR:我會好好幹活的~ 
李准:斗俊啊,斗俊啊,
尹隊:(天真)是,哥?  
 
李准:哥也會好好幹活的






……全場爆笑!
李准啊!身為長輩有沒有必要這麼卑微哦!!?
而且是非洲又不是迪士尼樂園!搶什麼搶!
 
 
略過中間尹隊跟昇昊兩個家庭主婦在討論管教孩子的辛勞,
約 7' 06"左右連線即將結束,獨自生悶氣(?)許久的李准忽然開口──
李准:斗俊啊,是我准哥啊。 
尹隊:是…准哥……
李准:我齁,常常都在聽OASIS,我真的……其他成員都知道,我真的是你們的BIG FAN可是…… 
   可是你不選我現在不喜歡了(全場大爆笑!)
昇昊:他真的不是說謊,他的MP3裡只有七首歌,不多不少就七首~  
李准:那(七首)裡面!就有BEAST的歌!BEAST的歌(五首)我全都有!!
(氣!) 
MIR:那剩下那兩首是……
李准:(嘟嘴)反正現在不喜歡了
Maybee:斗俊!就對准說一聲我愛你吧… 
尹隊:我愛你們,真的,MBLAQ的大家,我愛你們。
Maybee:欸~不是,應該只對李准說啦!
尹隊:准哥,我愛你。
  
李准:(瞬間消氣)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哎古!笑死我了!!!
准哥這樣被我們尹隊玩弄於掌心怎麼行啊這!

可愛啊可愛……

 
 
奇怪,怎麼從賢勝的男飯寫到這裡的?
 
 
我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抱歉噎,
看了這麼多篇下來相信大家都發現了吧,站長她,有恍神的老勁桃。
文章ALWAYS落落長,雖然最後很勉強的呼應標題收尾但難免顯得有點混……
以後會改進吧……也或許不會……反正這就是妮蔻的特色啊   
 
 

OK,
雖然沒有深入寫到龍RAPPER、梁耀燮&孫東雲三人的男女通殺事蹟,
但相信認識野獸們有一定程度的B2UTY都很清楚,
龍俊亨硬漢式的性感,梁耀燮小動物般的可愛無敵&男神十分滿分給十一分的FANSERVICE,
不曉得誘惑多少男女的心,登記有案的B2UTY大軍十四萬人不是開玩笑的哦!
 


最後妮蔻想說, 
無論女飯男飯,都是飯。廢話! 
 
 
尤其野獸在舞蹈方面一直以來有國際街舞天團PREPIX
傾全力相挺,
等於直接獲得世界級舞蹈老師親自認證,這對於標準實力至上的街舞界來說已毋須贅言, 
而街舞界大致來講仍以男生比較多,
懷著憧憬與孺慕之情(?)的舞蹈少年們會仰慕厲害的前輩理所當然,
莫怪我們舞蹈最厲害的張賢勝&李起光的男飯也最多囉。 
 
然後不管什麼理由愛上,飯是沒有階級之分的。 
男女老幼是飯,獨飯團飯是飯,顏飯才飯也是飯,新鮮飯資深飯都是飯……
對野獸們來說是如此,對飯彼此來說也一樣。
(當然有什麼特殊背景的話不算啦,例如龍俊亨的媽媽之類的 ) 
 
 
既然大家都一樣,
那就別想太多,繼續熱情的浮出吧!!!呀比!! 
 





SO BEAST!!!!!!
寫完了!我爽!!!!



附贈魔性COUPLE(?)李起光&張賢勝今日(2010/12/03)音樂銀行上班飯拍一組!

首爾氣溫:7-10度C






兩人穿的很少!看來筋肉是有絕佳保暖效果的哦? 
頭沒有肌肉所以要戴帽子這樣……

張賢勝很明顯還似夢非夢,完全是BEAST ALMIGHTY第一集的景況 






謝謝觀賞,下期再會!

 
 
【註】 
 本文引用之圖片&文字皆已標示來源出處,無特別標註圖片
皆為自截自翻自製,慎轉勿盜連。內文如有錯誤歡迎指正如欲轉載請註明本站網址並留言告知,感激不盡!!


台長: Nicole / 妮蔻

B2uty
我大概知道妮蔻是誰了
有出沒在PTT和論壇上吼?!

你文筆相當不錯耶
是讀傳播相關科系嗎

GJ!繼續加油
完成這50%


還有男飯真的很多
我那天在捷運上聽到男生用shock當鈴聲
我自己都shock到!!

但用Beautiful的男生真的很猛
相當相當勇敢

這就像是女生用oh!是一樣的道理
整首都在唱歐霸歐霸撒朗嘿

Beautiful整首都在girl girl girl
男生敢用真的是對小野獸大愛
2010-11-29 13:57:51
版主回應
哦你知道了嗎!?
我在PTT很低調餒,論壇的話也偶爾才發個文的說~
而且我哪裡的帳號都一樣哈哈哈哈
 
我不是唸傳播的但工作因素常常需要動筆啦。
(對站長還有好奇的人歡迎至最上方點閱"關於本站"或留言洽詢燮燮)
(自以為雅虎拍賣!)

沒錯用Beautiful的男孩實在太有種了,
當時我只是聽到開頭一秒就瞬間辨識出我們野獸的名曲!
但就在我興高采烈探頭找尋音源想來個感動相認時,嗯,就縮回去了...
 
  
我沒種!打我吧!男飯們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退縮什麼!!
但如果聽到我鈴聲的時候歡迎來跟我相認哦!
  
用SHOCK當鈴聲的女生我碰過欸,可能是真的很SHOCK所以適合當鈴聲?總之不管什麼飯都請勇敢的表達對野獸的愛吧!雖然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旁人總會以為我被邪魔附身XD
因為跟我的氣勢不符哈哈哈哈
 
我會繼續加油啦燮燮支持呦:DDDD
2010-11-29 16:57:26
PU
第一次留言(羞
因為這篇太好笑了所以決定浮出來

男飯真是太威了!!!
矮油肌肉少女阿光還真是男女通吃


非常期待你剩下的60%
加油哦哦哦哦
2010-11-30 01:01:32
版主回應
嗨燮燮浮出!(羞
 
金剛芭比真的完全是大勢啊!
而且現在再加上個子矮的話行情還會翻兩倍!
 
剩下的部份會努力好好寫完的~敬請慢慢期待哦:PPPP
2010-11-30 04:21:37
sivi
嗨囉 我又來了XDDDD
因為親寫的實在太好了^^
然後這篇真是太促咪XDDDDDDD雖然還沒寫完 加油~期待那60%!
好可惜沒訪問出結果啊~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男偶像團體會出現男飯XD~
連斗俊都不知道為什麼XDD這段訪問真是太可愛了~忽視SNSD啊!
反正男飯就通通交給隊花賢勝就對了XDD猶記得之前的某篇訪問斗俊說的兩個隊花XDD
那部影片親真是成功的下了註解XD 比第一次看還好笑XDDDDDD啊 fancam非表演也可以破15000人次
好像賢勝都在創造這種記錄XD

起光真是太厲害嚕~
不分男女老少通吃呢!
最近才在PTT看到可愛的爸爸媽媽飯^^
這個gay cafe...
還真是有得沒的都要投一下XD九個月蟬聯??那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累積男飯的啊@@

我是用shock當鈴聲耶XDDDD
第一次響起竟然是在課堂上0.0囧翻了
旁邊男生還發出驚嘆聲XD
這樣每次接電話都會被shock一下然後趕快接起來XD
如果用soom和beautiful可能會不想接(想聽歌這樣XDD)
2010-11-30 23:09:45
版主回應
嗨囉!
 
我也是寫這篇的時候自己都最想笑……
哎喲哪裡來這麼帥又北七的團啊!?不愧跟MBLAQ是兄弟!

我看到PTT的全家去122留言了!!
笑死我了啦!!好可愛的爸爸!好一個大叔殺手李起光!
啊真羨慕那種全家瘋野獸的情景~~~~
 
我覺得李起光AJ時期的造型真的幫他在GayCafe加了很多分:PP
動不動就吊嘎乳溝二頭肌……五官也是,濃眉傻笑QQ唇…口水又多……
蛤? 很清楚Gay的品味?
沒有啊就身邊很多這樣……
 
原來SIVI也用SHOCK當鈴聲~
那首真的不錯適合,但是在安靜的課堂或MEETING中響起的話真的就… 
像我原本在SPECIAL GUY跟SAY NO中徘徊難以抉擇,
最後還是選了TAKE U DOWN,我真是含蓄(?)的B2UTY啊!  
2010-12-02 02:11:14
yaya
每天來看版主充滿愛的文章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呢!
資料整理得相當詳細
推薦推薦!
2010-12-01 23:35:46
版主回應
嗨燮燮!
 
每天看著野獸們也是我最放鬆的時刻啊!
不過那個資料是真的看好多好累沒錯:PPPP
 
會慢~慢~完備資料低!(顆顆)
為了推廣野獸而努力哦!歡迎揪人來玩!:DDDD
2010-12-02 02:18:19
tna
啊一古版主
你這篇好好笑哦~
雖然結尾有點虛...(被踹)

所以李准是智障這樣(蓋章印證)
然後男飯丹田果然很有力
看看張賢勝的那一個就知道
要是女生那樣叫八成會破音吧...

感謝妮蔻寫了這麼多篇有趣的文章
想當初我是因為介紹李起光那篇而誤打誤撞跑進來的
然後就被版主的文筆給吸引(羞)
請繼續加油下去
帶給我們更多娛樂
啊不
是更多歡笑

PS是說我每次要浮出留言的時候
PCHOME都像跟我有仇一樣
一直卡住欸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成功囧
2010-12-04 22:04:00
版主回應
嗨結尾虛掉了真歹勢啊~
 
李准真的……RAIN提拔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然後這段你有空可以看,准咪連線超北七到極點!!!噪音兄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yPBWGI0Ak
 
說到男飯的好處真的很多欸,
身高高,聲音大,在一片女飯海裡又最顯眼,光性別就可以上新聞……
真是佔盡優勢!我也要當男飯!!!(?)
 
燮燮你的喜歡啦~
來年也會繼續努力推廣野獸&為大家製造歡笑低,
如果你不介意我恍神的老勁桃,有空常來坐哦^-^♥ (← 學李起光)
2010-12-05 12:24:10
Vera
其實都有定期來看但很少留言
妮蔻的文章風格我很喜歡說
你是第一個B2UTY的文章讓我每一次都邊看邊笑的
最近我有介紹同學來看喲~

我沒有聽過那段廣播說
8分多鐘的對話我一直按暫停看了快10分鐘吧~
往下移才發現你有整理了...
李准真的是很可愛的哥哥呢~

我有一個同學是B2UTY的之前都把她男友的鈴聲設SHOCK
最近改成了BEAUTIFUL還規定不能設無聲模式
她男友雖然沒有排斥但是每次響起都會露出無奈的表情哈哈
早上鈴聲我設BEAUTIFUL和SOOM的會賴床啊~
2010-12-04 22:17:53
版主回應
嘿VERA又是你!
 
嗚挖你還幫我宣傳燮燮~~
那我也得燮燮野獸(&至親MBLAQ)替我們製造這麼多北七笑料!
李准的話應該是瘋子+肌肉智障,金希撤接班人啊他!
 
喔對齁,鈴聲可能是別人設的所以男友本身不是飯是我們誤會了……
然後早上鬧鈴設BEAST的歌想遲到是不!像我設THRILLER就從來沒有賴床過!!(假的)
2010-12-05 13:03:27
胖胖
挖~~大大你太好笑了~~
我完完全全倒在妳的文章中~!
我太喜歡你了XD
誰叫賢勝長這麼漂亮!!(我看他嚇慘了XD)
日本男完全愛上他XD
我看BEAST全部都是美男~
才有這種待遇!!
喔逆(沒錯吧~我93)我太喜歡你了!!!
請以以後常常寫文=)
2010-12-05 23:31:45
版主回應
HELLO胖胖 

你真的很捧場欸…
燮燮你這麼喜歡妮蔻!
會常常寫啦~但是是從明年開始姆哈哈哈哈哈
 
93!……你是故意講出來要氣我是不!
2010-12-06 17:35:28
胖胖
不會辣~自家人就是要挺自家人~
話說明年是要去哪裡嗎?
這麼神秘的笑~

阿阿93這...
沒有沒有辣~我.沒有要激怒喔逆的意思~
但..
其實我還蠻喜歡被叫喔逆的,
都有一種爽爽的感覺XD
2010-12-07 17:44:09
版主回應
竟然喜歡被叫阿姐……果然什麼人都有!
  
明年啊~時間也過得太快~
不知道內,妮蔻的生活是充滿機動性的……
真的很想多看一點野獸生人啊!!! 
2010-12-09 17:45:21
woo
在最新一期mblaq的訪問中
有一題是想變成什麼人
李準毫不猶豫又說想變成尹隊
還不停的誇他帥氣年輕有氣魄....
巴拉巴拉的像個瘋狂小粉絲的沒完沒了
是有沒有那麼愛啊

回歸正題
妮蔻的文章我好喜歡
就像李準喜歡尹隊,秀賢喜歡起光
那樣喜歡~~~(哈~)

因為妮蔻的介紹我去聽了初戀和初雪
眼淚本來有點要掉下來
看到MV那句"對!我是哥哥"之後又縮回去了.....
2011-01-25 14:46:00
版主回應
是不是!李准真的很有趣!
對尹隊的愛整個很強烈又外放哈哈哈!
光想像那畫面就很想笑:DDDD

燮燮你喜歡這些含有很多廢話的文章捏(羞),
只是最近因為有空都常常出門"漂配"(台語,鬼混)所以更新很慢…
然後講到MV齁……到底BEAUTIFUL續集是有沒有要出啊?!
身為官方的CUBE竟然比我還會拖!
2011-01-28 22:22:12
我是起光男飯
你寫的好精采^^
謝謝分享
2011-02-08 14:59:17
版主回應
唔哇是男飯!
不客氣,歡迎有空再來坐~
2011-02-15 13:15:10
秋宿奎
他們男飯爆多我是知道
賢勝的鐵男飯超有名的阿XD
李准暗戀斗隊(!?)也是很明顯的事實XD

可是秀MC真的有嚇到我
我想他可能當天錄完影就馬上回家加入起光的FANCLUB吧XDD(PS看到要不要拔一根送你那邊我笑了大概5分鐘...)

於是乎...我被妮蔻的文吸到現在才要睡...
可能等等看到哪篇文太有FU又不睡了XD
2011-02-11 04:44:03
版主回應
MC秀真的很明顯!
不只眉毛,他最想收藏的應該是生人吧我看!!
現在的年輕人真開放~~~
我也覺得他應該會加入李起光的FC噗哈哈哈哈……
  
少熬點夜啦孩子,睡得少會長不高哦!身高很重要啊!
2011-02-15 15:4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