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20:03:55| 人氣7,640|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Beast★ 梁耀燮&丹尼爾,Soul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 2010/10/10 梁耀燮YOZM & 崔丹尼爾Twitter
 
 

說我們BEAST很有故事的團體,
光其中一名成員的故事就可以寫他個一百篇……
本來這也是放在團員個人篇的資料,既然都要合作了就來聊聊這部份吧! 
 
 
先來一則2010/11/26凌晨看到的新聞:

 
消息更新:DALMINATION 推特 
原新聞頁:韓國「亞洲經濟」新聞網

重點翻譯:livey@PTT 
 
Dalmatian Drama & BEAST耀燮 透過Digital Single合作 
 
新人組合Dalmatian成員Drama和BEAST耀燮將要發表digital single,兩人合唱的「初雪和初吻첫눈 그리고 첫 키스/ First Snow and First Kiss)」將在29日通過各online音樂網站公開。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被稱為是"SOULMATE", 有著親密關係的Drama和耀燮在出道前一起拍的"誘惑Mr.丹尼爾"UCC影片曾被某新聞選為每周TOP 5 UCC*的第一名而成為話題;本次合作的歌曲"初雪和初吻"是描述初戀的抒情melody和述說初雪及初吻的心跳的歌詞。 
特別的是他們倆都是組合中的Lead Vocal,有著卓越的歌唱力和有著吸引人的voice要讓聽的人都無法忘記。 
 
Dalmatian的公司的關係者說,「拍攝照片和進行錄音時的氣氛都很和樂,可以確認兩人堅定的友情」、「兩人特別合作的歌曲"初雪和初吻"是可愛的歌曲,是為了要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的歌曲」。 
 


微知識:UCC
 
UCC亦即User Created Contents的縮寫。
 
在韓國非常流行各種UCC網站,相當於Youtube或土豆網;透過這類網站上傳自拍自剪自編的影片,素人或籍籍無名的團體也能有效宣傳自己的魅力。另外根據網友的補充,知名韓國綜藝節目SBS電視台的STAR KING在尋找參加者的時候都是在UCC上搜索哦!最近11/06播出的第188集中,我們台灣之光小胖林育群就被找去上節目了!媽啦我也要讓利特親自教我跳縮哩縮哩!快去拍UCC上傳自薦~~~~ 


 
 

新聞圖

 
 
Teaser MV

DANIEL:對初戀完全沒印象真的,哥呢?還有印象嗎?
梁耀燮:不記得了。
DANIEL:你看你看~
DANIEL經紀人(?):你是哥哥!!??? 

梁耀燮:對我是哥哥
智勇哥:(咧嘴狂笑)



這篇新聞出來以後大概可以想像B2UTY們有多雀躍 (自己不也是B2UTY)
首先,由知名綜藝咖音樂人MC夢一手策劃,  
今年九月一日剛以新曲"Round 1"出道的新人組合DALMATIAN(大麥町), 

叫大麥町就要穿的像大麥町……這一團很明顯也分成可愛組&硬漢組
  

叫大麥町就要跟大麥町一起宣傳~ 
 
 
每位成員都大有來頭!
跟我們BEAST一樣,出道前就累積了豐富的作品、曝光率與高人氣, 
尤其成員們無論年紀大小(年齡層橫跨81~91!神奇!)都有至少五年以上的練習經驗, 

直接放原文圖啊?不是本命就這麼混 (這也是特地去官網截圖的啊……)
放心韓文看不懂大家也可以點百度百科看詳細介紹哦~~


AND注意!
身為B2UTY各位可能不太認識他們,沒聽過他們的歌,沒看過他們的節目,甚至不清楚他們有幾個人……
但是那個用粉紅色框起來的人請稍微要先知道一下,畢‧竟‧他‧就‧是── 

我們主唱梁耀燮青春好伙伴+SOULMATE崔‧丹尼爾!!
不是跟李起光一起演過「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那個崔丹尼爾哦!難怪後來出道要改名叫DRAMA …… 
(2011/03/03補充:現在又改回來了,GJ!還是叫丹尼爾順口啊!!!
 
 
兩個人從在M-Boat當練習生時就非常非常要好(我知道很難接受但梁耀燮真的是哥哥
大約從07年開始就有以兩人為主的FAN CAFE成立,其中最為大家所熟知的就是SOULMATE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梁耀燮跟DANIEL出道前的照片啦、影像啦,很多都是自該站流出的哦。
 
 
來瞅瞅當年兩小無猜的清純寫真,


DANIEL越大越MAN,我們梁耀燮則完全逆成長! 右下角那張是純愛劇嗎?


為什麼我有種我是CP飯的錯覺?
 
不能怪我! 
兩人最近還公然在推特上橘子傳情……

Fr. 10/11/20梁耀燮Twitter & Daniel CY


太可愛啦!

看著他們的純真笑容,真的很容易會忘記他們有許多艱難的過去;
M-Boat原先隸屬於YG Family,就是我們張賢勝以前練習的那家經紀公司,
兩個人在那裡練習了好幾年,尤其透過M-Boat每週一晚上舉行的小型演唱會演出與UCC作品「誘惑Mr.丹尼爾Mr. 다니엘 꼬시기)」,漸漸累積了許多人氣~ 


「誘惑Mr.丹尼爾(Mr. 다니엘 꼬시기)」其實是模仿「誘惑Mr.羅賓(Mr. 로빈 꼬시기)」(由嚴正花與Daniel Henny主演的電影)的標題,台灣翻成「誘惑上司的一百種方法」,所以影片翻譯者翻成「英語教學一百招」,是由所謂「鄰家哥哥經紀公司」獨立製片的年度影集鉅作

第一集,必看!翻譯好台!
梁耀燮真的是富有演技的痘痘王子……

 

第二集,這編劇真的不錯      
再加上丹尼爾極致的搞笑天份整個笑點一百分!周星馳接班人啊他!

一開始還模仿櫻木花道,原來漫畫是沒有世代隔閡

第三集~超北七而且有點低級!! 


配樂好LOW!
大推!難怪(?)會得第一
 


 
 


其實不只這三集,但其他的中字翻譯尚需等待愛心人士提供 
阿然後剛剛好像是要講艱難的過去怎麼忽然跑題?
 
總之透過MondayConcert的演出與UCC作品,兩人漸漸累積了許多人氣,但是……
後來M-Boat不知為何就這樣消失了。(可能是經營不善)

而最後一場MondayConcert結束後丹尼爾也消失了,據梁耀燮說當時是回美國;
所以接著梁耀燮轉到JYP乃至於最後在CUBE出道後,SOULMATE就暫時成為梁耀燮個人後援會這樣。

兩人攜手度過最青澀的練習生時期,
多少年少歲月、歡喜憂愁、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 
最後仍免不了離別的命運;
 
而這之間他們曾互相寫信給對方加油打氣,
信件內容之前也被公開在網路上……雖然公開私人信件不大好,但內容實在非常感人(又可愛),
所以我們「英語教學一百招」的翻譯者也含著感動的淚翻了一下內容給大家參考:
 

2007/03/06 耀燮哥 TO DANIEL 

 
 
2007/03/07 DANIEL REPLY 耀燮哥 


 
2007/09/19 再次通信 
 
  
 


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我‧愛‧你──
 

……這款友情!
比純愛劇(?)還純啊!我真的要哭了!
 
無論此後兩年間是否仍有聯繫,
重點是兩個人都依然堅持著信念前進,雖然辛苦,雖然也曾迷失方向,甚至一度幾乎退回原點, 
終究孩子們的忍耐、等待、汗水與離別的傷感都有了回報;
就像我們野獸六人也曾短暫四散東西,最後不也圓滿地再聚,
也像李起光曾在出道實錄中說的:再怎麼痛苦、再怎麼分離,我們都親身經歷過了不是…… 
 
那段煎熬的歲月,
即使成功的現在也不要忘記,唯有如此你們才能走的更遠啊孩子們~
你看我就很欣賞丹尼爾, 
以DALMATIAN團員身分回到韓國後,還馬上試圖重新加入SOULMATE
 
就算因此受到網站管理員的羞辱

(圖片來源:百度DALMATIAN吧)
 
這是DANIEL打的原文,
大意是說他重新申請升級cafe會員,但是管理員卻回覆他──
 
  
 
  
 

你再假冒歌手我就要永久水桶你的帳號囉。




噗!!! 
但這孩子的執著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馬上嚷嚷要去跟耀燮哥告狀!(真的去了…可愛啊……)
所以在梁耀燮以人格擔保此人真的是那位跑不見兩年的丹尼爾之後, 
現在管理員已經敞開心胸重新接納他了哦!可喜可賀!
 
 
「總有一天會再相見」不是安慰式的謊言,
兩個人不但以全新的身分相聚,甚至這次的合作也不同以往, 
不是素人UCC,不是練習生串場MonCon,而是兩名正式出道歌手的正規數位單曲; 
看著他們在TEASER MV裡放鬆親近的模樣,身為溺愛梁耀燮的B2UTY真是感觸良多……
 
 
說著說著為何我的眼眶濕濕的!?


 

總之,就說我們BEAST是很有故事的團體嘛。
每當我想要挖掘他們一個小故事就會扯出更多故事跟更多應該看的資料,偏偏小時候不用功韓語爛爆,
所以假日的凌晨三四點我還在這裡打這篇文章……每篇都一樣……
我都勉勵自己沒關係新人總有一段補課期
就像阿部寬演的日劇新參者一樣,受盡折磨依舊買不到有著神秘頂級美味的鯛魚燒 (撒毀)
 
 
看完梁耀燮&崔丹尼爾的感人故事(或是本來就知道的人),
一定更期待這首由兩個男孩合唱的「初雪和初吻」了吧!!
11/29快到了哦!!

最後附贈DALMATIAN的首張專輯主打"Round 1"!
DANIEL的歌聲陪你渡過這美好的星期天唄!意外地跟外表(?)不一樣,超可愛~
 
 
 
 
最後的最後,
賀喜老爺~賀喜夫人~11/27我們BEAST成功透過SHOWCASE宣告在日本正式出道!!
  
 
(FR. 2010/11/28尹隊&男神推特) 
日飯的人文字應援&搭直升機參觀應援的BEAST;機上六名男子因興奮過度而散發出觀光客的味道 
  
  

(上半部圖二轉自PTT
梁耀燮拍的,跟當地動物園借的大頭獅&緊張虎…嗯……跟妮蔻想像的情景完全不一樣…… 
 
就這樣一直大發直到宇宙盡頭吧喔喔喔~~~ 
然後每年都來台灣開控!可與台灣黑熊台灣獼猴同台哦  
 


燮燮觀賞!  
 
  
 


  
 
 
終於等到這天了, 
完整MV ……超‧感‧人!!!!!! 
  
快組成特別團體吧拜託!期間限定一萬年~可能會比S.M the ballad還紅哦 
DANIEL的歌藝完全讚,至於我們梁耀燮不必多說依舊SO BEAST!!!!!
    
副歌歌詞:你是我的初戀(嗚嗚哥哥要走了尼爾不哭) 
最後那個巫婆笑聲整個跳TONE!……瞬間淚腺萎縮。 
 
專輯圖&新聞圖 
 
 
 
양요섭 (비스트) & 드라마 (달마시안) - 첫 눈 그리고 첫 키스
Yoseob (Beast) & Drama (Dalmatian) - First Snow And First Kiss
Singer : Yoseob & Drama
Single : First Snow And First Kiss
Date : 29 November 2010 
中韓歌詞神速翻譯:Glambert@BEASTCN 


첫눈 그리고 첫키스
初雪 以及 初吻 


drama-
This song is dedicated you my first love
my one and only you always be my baby
널 위한 노래야 그리고 Merry christmas
這首歌是獻給你的 還有 Merry christmas  

drama-
첫 눈이 오기만을  기다린 사람 행복이 올 거 라고 믿었던 사람
等待着初雪的人 相信幸福會來臨的人
이 밤이 가면 올까 사랑이 내게 올까 긴긴밤 잠 못 자며 기다린 사람
晚上會下雪嗎 愛情會來臨嗎 漫常的夜晚睡不著覺等待著的人
 
耀燮-
종소리가 귓가에 들려 올 때 소원을 들어줄래 크리스마스에
耳邊響起鐘聲 聖誕節的時候願望會實現
꿈속에 그녀가 사랑을 말하길 첫 눈이 오기를
在夢裡對她訴說愛意 希望初雪降臨
 
drama-
첫 눈이 오는 거리에 그녀와 눈을 맞으며
初雪降臨的街道上 和她走在雪中
그대를 안고서 하늘을 날았어 너는 나의 첫사랑
抱著你 飛向天際 你是我的初戀
 
耀燮-
사랑을 주는 거리에 그녀와 입을 맞추며
在充滿愛的街上 和她親吻
이 밤을 함께해 평생을 함께해 너는 나의 첫사랑이야
今晚一起 一輩子一起 你是我的初戀
 
drama-
어느새 내 맘 모두 가져간 사람
不知不覺把我的心都帶走的人
다 줄 수 있을 듯 해 너는 내 사랑
好像能交出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愛
눈처럼 하얗게 아무도 모르게 사랑이 내게 오네
像雪一樣潔白 愛情悄悄來到我身邊
 
drama&耀燮-
밤 하늘 별들도 우릴 축복해요 그대만 있다면 난 노래해요
夜晚的天空 星星也在祝福我們 只要有你 我就歌唱
차가운 비바람도 어두운 밤이 와도 이 맘은 변치 않아 난 약속해요
就算冰冷的風雨或是黑暗的夜晚來臨 我也不會改變心意 我約定
 
耀燮-
꿈 속에 그녀가 사랑을 말하길 첫 눈이 오기를
在夢裡對她訴說愛意 希望初雪降臨
 
drama-
첫 눈이 오는 거리에 그녀와 눈을 맞으며
初雪降臨的街道上 和她走在雪中
그대를 안고서 하늘을 날았어 너는 나의 첫사랑
抱著你 飛向天際 你是我的初戀 
 
耀燮-
사랑을 주는 거리에 그녀와 입을 맞추며
在充滿愛的街上 和她親吻 
이 밤을 함께해 평생을 함께해 너는 나의 첫사랑이야
今晚一起 一輩子一起 你是我的初戀 
 
drama-
Snow is falling from the sky I'm happy that you're in my life
I'm happy that I can walk down this road by your side
and I promise you one thing that I'll love and cherish you forever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耀燮-
첫 눈이 오는 거리에 그녀와 눈을 맞으며
初雪降臨的街道上 和她走在雪中 
그대를 안고서 하늘을 날았어 너는 나의 첫사랑
抱著你 飛向天際 你是我的初戀 
 
drama&耀燮-
사랑을 주는 거리에 그녀와 입을 맞추며(너와입맞추며)
在充滿愛的街上 和她親吻(和你親吻
이 밤을 함께해(함께해) 평생을 함께해(함께해) 너는 나의 첫사랑이야
今晚一起(一起)  一輩子一起(一起)  你是我的初戀
 
 
Merry Christmas ♥ 
  

 
 
溫馨動人又順耳,馬上聽了個一百遍後就能跟著唱!NO嫩哪耶秋撒浪~(你是偶的粗戀) 
而且知道了他們的故事再看這支MV真的會流淚……耀燮啊尼爾啊,幹的好!
音源大發定了~喔不,兩團都大發吧!
 
 
 
 
 
 
【註】 
 本文引用之圖片&文字皆已標示來源出處,轉載請一併帶走,圖片請自行重新上傳勿盜。
 本文內容除引用者外,皆出自本人之個人感想、長期蒐集的資訊與對韓國娛樂圈之大致了解;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如欲轉載請註明本站網址並留言告知轉往何處,感激不盡。

台長: Nicole / 妮蔻

B2uty
晚上看到你打這篇文章好感動!
我們小野獸真的是故事說都說不完的團
整團讓人大愛^^

今天就是29號
期待這首歌的完整版
2010-11-29 03:35:46
版主回應
哈囉謝謝~
 
歌超讚! MV看了嗎? 真的真的很感人齁! 
尤其看到尼爾跟哥哥道別後孤單地面壁拭淚的情景,
妮蔻也不禁跟著留下一滴淚水...
希望耀燮哥忙完了有空的話多找找丹尼爾啊!
 
小野獸的故事真的講不完啦, 
我還貪心想要把網站弄成資料大全+新聞速報...

太天真了啊我!!!
所以現在已經變成有空的話想到什麼弄什麼了噗呵呵呵呵! 
2010-11-29 13:18:28
KiKi
在網路搜尋結果就搜尋到你這裡啦^^
你打的文章很棒啊(大拇指)

看了文章我也莫名的想哭啊T____T
這友情實在是曖昧(?)XDDD

這兩個人乾脆公開好了(?)
這首歌完全的好聽QAQ

妮蔻是最喜歡小耀嗎還是起光XD
2010-11-30 01:06:01
版主回應
哈囉KIKI燮燮你喜歡!
 
講真的原本我還覺得奇怪為啥這種歌要找兩個男的合唱??
但現在覺得真是MATCH斃了!
所以這首歌其實是要我們找朋友一起接吻然後飛向天際這樣...
 
問我最喜歡誰當然是──
竟然看不出來嗎?!原來我表現的不夠明顯!
雖然六個都很喜歡,尤其最溺愛梁耀燮李起光,但是....
 
 
 
我最喜歡張賢勝啊!!!
如果看見他生人我會當場爆炸的哦!!
 
(目前寫最多李起光是因為他資料最多最好寫啦...)
2010-11-30 02:37:23
kiki
因為這首歌都是獻給對方的(誤)
傳說中的初戀啊…(笑)

從昨天到現在我都一直重複聽啊
真的很好聽QAQ
昨天看完整MV搭配上音樂 我莫名的想哭啊(拭淚)
尤其看到小耀離開 然後丹尼爾哭了...
看到這幕我差點飆淚TAT
我倒是希望他們能上音樂節目打歌 切拜T_T

原來妮寇喜歡美人啊(笑)
看到上面那"賢勝兄~兄~~~~~~~"
so cool haha

我喜歡的是李起光(羞奔)
我愛他的傻(不是)

妮寇幾時在新增文章(被毆)
2010-11-30 12:23:01
版主回應
很想看現場啊!但一起打歌的可能性不大耶,
12/12就要演唱會了,演會完又有日文專輯跟正規專輯;
專輯之後"可能"還有巡迴,忙死了...
 
KIKI喜歡李起光啊?
其實我的排名還滿常變動的!
像前幾天在看"全部我的愛"時忽然覺得尹隊也煞是不錯!
(但這種感覺大概只維持了三十分鐘姆哈哈)
 
然後我更新真的滿慢的,雖然寫的很高興但每擠一篇都很花腦力眼力手力腳力(?)....
幾時更呢......12月?2011?:PPPP
2010-11-30 18:02:50
kiki
他們真的很忙QAQ
"可能"讓我眼睛一亮了XDDD
真的是希望有...T_T

我愛他(笑)
也愛Jay^^ 不是周杰倫而是JayParkXD

慢慢了解小耀....讓我更喜歡他了XD
但我最愛的還是李起光(羞)

"全部我的愛"變態斗俊(毆)
妮寇是看到內褲那個所以不錯嗎XD(誤)

不過妮寇的文筆我很喜歡^^
完全是我喜歡的style(笑)

還有另外一篇未完成的60%我期待著喔~~
ㄎㄎㄎㄎ
妮寇已經被我加到我的最愛了(?)XDDDD
2010-11-30 23:58:30
版主回應
再次燮燮KIKI的喜歡~
 
"可能"是我亂猜的啦哈哈哈
很希望有啊!!
JAY的個人單曲好聽欸!期待他有更多新作品~
 
說到越了解越喜歡,還真的是這樣,
第一眼看到梁耀燮我還在心裡默默覺得:這個不行!!!(安堆安堆)
但現在……嗯,簡直寵壞孩子了吧……
然後前幾天覺得尹隊不錯是因為看到他被媽媽打的樣子很逆來順受!
我就喜歡這型的!(但是尹隊真實的個性太壞了所以馬上又幻滅~)
 
那篇應該是快完成了,但下一篇真的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你也知道年底都比較忙嘛齁……:PPPP
2010-12-01 13:39:31
胖胖
太感動了~~
但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我以為我很了解BEAST的時候~
出現喔膩這位人物~
讓我了解我就像井底之蛙ˊˋ
我會加油的!!
P.S話說這首歌我大概聽50次了芭XD
我想到100次我都還是不能完整的唱XD
2010-12-05 23:42:52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說!
很多PTT板友&論壇會員&部落客都更懂BEAST啦~
這裡只是把很多散落各處的資訊集結起來用妮蔻的觀點統整詮釋而已;

邊弄BLOG的時候我也才發現BEAST的深奧,
超感激堅守第一線滴水不漏即時提供所有第一手資料的B2UTY!
希望來這裡玩的孩子都能輕鬆愉快地了解更多自己所不知道的野獸哦!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DDDD

PS.直接學韓文比較快!
2010-12-06 18:02:30
yaya
Daniel的歌聲很暖
果然是SOULMATE
非常MATCH
了解兩人堅定的友情後
讓這首歌聽來更有感覺
堅持的人
就是最後成功的人
SO BEAST !
2010-12-06 22:34:17
版主回應
沒錯丹尼爾的歌聲真的很溫暖穩重又有點憨憨(?)的~
 
當初11/26號合作新聞剛發布的時候我就是這麼想低,
雖然不曉得曲風怎樣,但是瞭解兩個人的故事再來聽歌會更touched吧!
 
無論如何現在看到兩個人重逢再合作的模樣真的很感動!=]]]
2010-12-09 17:38:49
(悄悄話)
2010-12-11 02:40:07
woo
啊...好晚才發現這麼好的地方TTT
BEAST真的就是一本很厚重的故事書...(啥啊!!!!
看來還得再好好惡補了^^
他們倆寫的信真的太、感、人、了
果然不是一般的要好啊TTTTT
這樣一路下來的soulmate也很不容易呢
謝謝妮蔻的整理哦真的感覺又上一課了哈哈哈哈哈
2011-01-06 23:46:08
版主回應
Hello woo

歡迎歡迎~
我也成為B2UTY沒多久啦!一起享受惡補野獸學的樂趣吧!

在整理一些資料的同時真的很感謝分享資源的親們,
還有PTT野獸板的一堆野獸達人(即時資訊超多!)
因為是別人辛苦蒐集翻譯的第一線內幕,所以不會太常轉過來這裡,
有空可以去逛逛BEAST板哦!
 
也希望這對soulmate能不忘初心,
然後多發表一些合作曲讓我們一飽耳福啦~
2011-01-18 19:47:18
小空
親你好QWQ
我之前發現這個地方的時候沒時間看影片(?
現在把他看完了我真的快笑死了哈哈哈哈(欸
不過兩人故事真的是......T__T
我也溺愛梁耀燮哈哈XD
所以整個看完很想哭TTT
我當B2UTY還沒有很久所以有好多故事要惡補XD
請多多指教QWQ
2011-01-10 14:47:11
版主回應
Hi 小空~

我也快被影片的結尾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自己離了解野獸還早的很的時候,
就覺得從soulmate出道前就開始follow的fan們很值得尊敬!
因為這些fans我們才能不錯過他們的出道故事;
 
雖然也是新來的,
但能稍微提供一點有用的資訊讓大家踏入野獸的世界我很高興,
以這樣的心情才誕生了這個站台~
我們彼此多多指教吧!
2011-01-18 20:07:42
秋宿奎
話說我一開始就是為了要找梁耀燮和丹尼爾的姦情證據(啥!?)才辜狗到這裡的
雖然知道兩人之間有故事但是沒想到是這麼搞笑兼感動的故事阿
丹尼爾竟然還落下男兒淚~我都要跟著哭了Q口Q
還好後面有梁小碰有的巫婆笑可以讓我把我的眼淚收回去XD

誘惑系列實在是太有點了~笑死我XDDDD
我要去找後續~(飄走)
2011-02-11 04:18:10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我就知道!
當時也是覺得這對CP(?)的故事一定會引起很多人的好奇,
所以搶在第一時間先把這部份從梁耀燮資料庫裡抓出來寫,嘻嘻~
 
誘惑系列真的很有梗齁!
希望有善心人士把後面幾集翻譯製作出來啊~~~
2011-03-03 00:44:11
十四少
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但是我比較偏愛 丹尼爾的部份 我喜歡他的溫暖 他最後哭的樣子 讓我好心疼喔
2011-03-02 03:47:55
版主回應
ME, TOO!!
丹尼爾一哭真的哥哥姊姊叔父姨母們都心痛了啦!
2011-03-03 00:39:28
yu
沒想到他們竟然有這麼令人感動的過去.....
我是喜歡他們很久的beauty
最喜歡耀燮~~~~~
這篇文章讓我更了解他們過去
心裡好高興又感動XD
他以前的樣子真可愛

他跟丹尼爾通信那段也太令人噴淚了吧嗚嗚~~~
沒想到他們是如此共患難的兄弟

謝謝你整理了這麼多:)
覺得好多beauty真的很棒很厲害!!!!!!


我也很喜歡賢勝XD
總覺得他是默默散發魅力的人......
2011-03-04 21:10:18
Vera
看到上面光光生日的照片我笑了吶~
看來妮蔻沒有忘記這個地方啊!!
雖然那40%一直沒出現.....哈!


我在找soulmate的fan cafe來看看這裡有沒有啊~
想去那兒看看這樣,雖然我韓語無能啊~
最近加了BEAST的官咖(真的是麻煩死了
裡面全部都要用英文回答一直想如果文法錯了他會不會不讓我加入啊!!!
我用這輩子寫英文作文也沒那麼認真過的力氣把它完成了
好險有加成功耶~不然我可能會砸電腦吧(是有這麼誇張?!

有傳說BEAST回歸的事吶~
也期待妮蔻你CB囉^^
2011-04-09 17:16:03
Louise
2個人都好可愛!!
原來丹尼爾和希澈有同樣的遭遇啊~
希澈說他曾加入過自己的後援會
但因為太久沒登入就被退會了
然後他就跟管理員說他是金希澈
結果管理員回他"ㄑㄩㄝˋ!"

老實說一開始個人是有點不買梁耀燮這類型的帳的~
但看久了還滿可愛的啦!!!哈
((啊~I ♥ LeeGiKwang!!
2011-08-01 12:1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