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9:44: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朋友,就不讓妳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諺,真的很謝謝你……」
「都是你在拉我,當我失落、當我不想動的時候」
「是阿…同伴,我們是同伴啊」
「我只是盡我所能,飛不飛要靠妳」
「你都已經在走了,我怎麼可以站在原地不動?」
「我只能陪妳飛,不是嗎?」
「那就讓我們一起飛吧!」

容喧阿,其實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只是我不忍心看你那麼難過跟失落,
因為這樣的妳會讓我擔心,
跟妳一起失落,
所以我當然要拉妳一把阿。

妳陪我走過多少路,還記得嗎?
大學第二次失戀,是妳陪我喝酒的,還幫我跟老師請假
北海岸還車,是妳拉我回來的,讓我可以在妳身後休息
職棒十四年開幕戰門票,是我們徹夜排隊換來的
高中籃球聯賽的日記,是妳陪我寫下的
北橫、南部五日遊、生日、保齡球……
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的路,
我怎麼可以放妳在原地不動呢?
除非妳說妳不需要我,要不然我一定會在妳找的到我的地方出現

這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那麼深
我怎麼可以單獨的飛,讓妳在原地不知所措呢?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I-Code,而妳在顯示器上出現了,
所以我必須回來,因為我知道妳迷失了,
雖然我不能指引妳正確的方向,但是我知道靜靜陪著妳
或許能讓妳安心一點,
我能做的就是這個,不是嗎?
這只是我唯一能給妳的。

容喧阿,妳忘了嗎?當我失落的時候,
是妳拉著我一起逃出失意的泥沼的,
當妳失意的時候,我怎麼可以不聞不問呢?

妳跟我說過:「當妳累的時候,記得拉妳一把的……」
我會永遠記得,在妳需要的時候,盡我所能拉妳一把
因為我跟妳是同伴。

台長: 深藍色的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