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1:09: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能對她誠實嗎?"
"我沒辦法..."
"我朋友跟我說,當她把你當朋友,什麼都告訴你,但是她發現你別有企圖時,你就已經先出局了..."
"......"

我能對妳誠實嗎?
問著我自己
原來
誠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為妳對我來說太過重要
所以
當我開始面對這個問題時
我已經選擇逃避的路

或許
逃避對我來說
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當妳把我視為在乎的朋友時
我真的非常的高興
當妳跟我分享心中話語時
我感覺我們又更加認識
當妳要我幫妳時
我二話不說
但是
當我懷疑我是否可以真誠面對妳時
我退縮了
原來
我一直缺乏勇氣

笑妳在感情的路上選擇逃避
但是現在

還是選擇跟妳同樣的一個方法
或許
拒絕面對
對我跟妳的關係來說
是最好的


台長: 深藍色的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