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0:18:5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超級想我師父的,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開心、難過時,總是會想起PhoenixKai,還有夜市裡的小吃。慢慢的,開心、難過也開始慢慢不想了,雖然有時…還是想打電話問候一下,問他們日子過得好不好,心情好不好,有沒睡好?但都沒真的打了,更何況Phoenix也不知該去哪兒問了。

 

最近,在學畫,師父也在學畫,他應該一直都不中斷著學著吧。台灣慢慢的天氣也變冷了,每天盯著屬下工作,也沒什麼不快樂的事,除了萱最近腸胃不好,讓人小小操心一下外,其他也都還好,但畫卻懶得畫了,常在想:「師父會不會賞我一幅畫啊?」,只是,為什麼要賞呢?卻沒有理由,應該是說,我連理由都不敢說啊。

 

有時候,也會偷偷想著:「之前忍受一些不開心、困擾,努力幫仁波切作事。」,不知…這樣可不可以當做一個藉口啊?後來想,光仁波切幫我祈福,自己就覺得很難過,不喜歡這樣麻煩他老人家,更何況要跟自己上師說:「今年我很辛苦,賞我一幅畫吧。」,我想,自己應該是說不出口吧,做做白日夢就好。

 

想想,跟師父完全不怕表達自己的想法,包含對西藏問題的看法,林林總總下來,總覺得自己很放肆,不過日子一日一日過,也覺得跟師父越來越親近,想到他就很開心、平靜。深秋了,師徒相會之日,也漸漸接近了,不知師父是否也會想念我,特別是在…當因公因私收到自己屬名的信件時,雖然表面還要維持一個法王的威嚴,卻在心中忍不住莞爾一笑,想:「這孩子又來了!」。

 

 

 

真的很想念師父,真的。

台長: 陳小威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藏緣☆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藏文班結業
此分類上一篇:藏緣-彩虹的那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