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5:57:3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ho yo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作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工作,雖然其實很忙。每天努力工作,努力學習,覺得自己好幸運,有那麼多人照顧著我,真是感恩。

 

昨天收到總管喇嘛來信,提到仁波切常常為我們幾個笨蛋祈請佛菩薩,讓我們工作及萬事萬物都順利,讓我好感動也感傷,其實這一點也不重要嘛,仁波切該多休息才對。但,這一切也讓我懷念起那一段在印度的日子,於是就開始想念我的師父了。

 

前一陣子拿到達賴喇嘛的簽名,多了一張,一直想著該給誰呢?現在找到幸運兒了,才知道一切都是緣份。聽說達賴喇嘛一邊簽名一邊搖頭笑,我想尊者可能覺得我們這些人真是太孩子氣了,也傻的緊,只是如果換拿給師父簽時,怕他要宰了我了,心裡一定會想這些弟子自己上師煩不夠,還去煩達賴喇嘛大人,真是有夠厲害,我還真給他挫咧等,不過年底就快來了,我只好等著挨劈了,哈。

 

  

 

最近不喜歡講電話,動不動就要掛人家電話,不管說中文的、日文的、英文的、藏文(還好沒接到講藏文的,呵。)的都掛,沒想到掛到我娘電話,被她念到臭頭,真慘。我娘說我都不跟家人聯絡,念了我一大頓,好笑的是,明明我們常講電話啊,後來才知是我弟抱怨,才懶得理他咧,只是我娘最近有點糖尿病,我好擔心啊,忙著託人幫忙找營養品。最近,有人說我最近很祥和,對他比較好,他有點(還是?)很開心,笨蛋,我只是無聊啦,哈哈。

 

婆婆最近給了我一瓶天霸王維他命,不知要吃多久才能吞完,吞完我可能掛了吧,嗚,不過貴到不行的一瓶維他命,還是要努力嗑完,盡盡子女的孝道啦,婆婆,我發誓我愛妳,雖然比我娘少一點,但只有一點點而已啦。

 

程小琳,我生日都過了,生日禮物,生日禮物呢?明明都買好了,還不來進貢,不過在這喊,程小琳又聽不見,枉然啦。

台長: 陳小威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妮琪的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