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14:05:2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想的回憶

最美青澀的回憶,曾經我們爬到山上,一起說夢想,一起說以後,我曾說過,我會在某某城市買一套房,一輛車,然後我們幸福的生活下去,直到如今想起當初的夢想,我發現累瞭,不想去奮鬥瞭,因為我怕是我一個人獨自的走瞭,你不能陪著我一起經歷風雨,可慢慢的我發現是你先離開瞭我,慢慢的我發現這一切是個笑話,別人以為我是瘋子的拼命,像狼一樣的在夜裡奮鬥,像獅子一樣在白天奔跑的尋找獵物,就像蜘蛛織網一樣的堅持下去,可是我累瞭,你可曾回過頭看看我的模樣,慢慢的歲月都逝去瞭,頭發白瞭,這一生就這樣的孤獨而去。

當淚水劃過嘴唇那一刻,我用手擦瞭去,我湧起心裡的希望,我發誓說,就算不是為瞭你,我也會為我自己而堅持著,慢慢的我越來越接近夢想,我做的比平常人好,我掙到很多錢,終於實現夢想,過的也不錯,然而我再回頭去想起曾經,我又發現,你已經離去,剩下的隻有孤獨陪伴,直到現在我依然想去曾經的哪座山看看,讓我尋找些以往的回憶,最終我領悟到,錢並不重要,隻要在一起,就算苦一些,吃的不好一些,也無所謂,因為這一輩子很短很短,瞬間我老瞭,我也不知道如今的你是存在還是不存在,可能你頭發白瞭,但最初的心是否健在。

曾經是關懷的,也是美好的,我曾記得我們說過,一起在深山裡隱居,一起享受自然的氣息,看著花草成長的日記,似乎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天地,我們一起看日出和日落,我們一起睡覺前,都會打開窗戶看看天上的繁星和玄月,我們早晨起的時候都會有鳥兒為我們歌唱,我們可以去尋找山上的動物,我們一起在大山裡吶喊,可以驚倒很多喜鵲鳥兒一起越飛與天空中,這樣的美景是很難尋到的,我們吃的是山裡的野菜,飲的是山裡的泉水,我們過著神仙似的生活,我們最後還生瞭寶寶,從此後深山裡多瞭一種聲音,那就是寶寶的哭聲,裡面的各種溪水聲,鳥叫聲,蟲鳴聲,等等聲音都聽習慣瞭,但寶寶的哭聲越聽越想聽,就這樣我們過著輪回的生活,享受瞭天倫之樂,慢慢的我醒瞭,我才發現你離開瞭我,隻不過是我的一個幻想罷瞭,也沒有人能陪我這樣渡過,因為她們都被金錢而誘惑瞭,不曾想過,隻想在繁華的城市中尋找墮落,然而都變瞭,變的都不認識瞭,當我站在高樓上,我才發現這一切都結束瞭,因為夢想會破滅,好吧,我或許累瞭,潦草的文字也隻能陪我姑且睡去,朦朧裡尋找最美的你。

愛情裡隻有回憶最美麗,想起當初的自己,和模糊的你,我不曾放棄過想起你,可心裡的傷有又什麼能撫平,所謂的青春記憶都是一些當初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如果在這個世界裡,都失去瞭最美的你,那麼接下去應該責怪自己,或許說不該擁有過你,在愛情裡都是最美,信任時都不離不棄,可如今都被無謂的愛情所拋棄,愛情隻是心裡的一種想法,如果心裡想要很美,它會很美,如果它是枯萎的,那麼隻能看著它無所謂,不說悲傷的,隻探討最美好的。

回憶裡似乎有顫抖的聲音,不能說是哭泣,隻能說是悲傷的氣息,綠色的草陰裡似乎也暗藏哭泣,因為回憶隻能去想當初那麼美好的事情,我記得你曾經說過,要去很寬闊的草原,然後買很多的花種,我們一起播種,等來年春夏,可能會變為咱兩最美的世界,這樣的回憶會促使心裡顫抖,因為曾經都是謊言和欺騙,可如今隻能是最悲傷的畫面。



華航空姐罷工!國民黨立委:航空界的太陽花
影/台灣最年輕魔術冠軍 受邀遠赴法國表演大受好評
那些個淚點裡的情緒


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喵喵喵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灰色長頸鹿布布童鞋 Disney迪士尼米奇紅色紀念版閃耀星空歐風兒童氣墊涼鞋(13~17公分) [ MHT803A ] 紅色款
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奇幻動物園Tomatoma直立式撐傘握把(改良型)TONYBEAR 嬰兒提籃

台長: ni2g1b6p2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