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5:31:41|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 錯 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錯了
我不該把對他的失望投射到你身上
雖然你總強調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但卻填補不了那心的缺口
是我忘了
他是過去式其實你也不是現在式
這麼多年過去了
雖然情還在
但以往那種在心靈深處的依存感卻已無蹤
能怎辦
雖然依舊有你的陪伴
但淚仍潸然而下
是我錯了方向
還是我們跑錯軌
你不信來世今生我也不信
所以無從來世還你囉
欠你的就只好這麼打消啦

我的焦慮在得悉你無恙後消逝
但你卻不懂那心情
奈何
不再靈犀相通的感覺
為何你察覺不出
縱然說了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枉然
難道你沒感覺
對你我慢慢變成透明了
親愛的
縱然我多努力
那種昔日的感覺再也回不來
只能在心底裡吶喊著
親愛的你多保重
就讓我們忘了彼此好嗎

台長: 小由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