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3:37:56|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情是何物 直叫人心底生寒(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了過些年將邁入90高齡了
這些話若不能一吐為快可就憋死了
話說當年我才20多歲老公就撒手而逝
丟下年幼的她
多年含辛茹苦終將她撫養長大嫁了人
也幫著她把孩子帶大
60多當了阿媽才又再嫁
如今也當了阿祖
我老公總算有後
可是妳啊
當年阿母說客家女最勤儉持家顧尪顧仔
獨排眾議娶進了妳
我家8兄弟姐妹以他最孝順友愛
當年每個兒媳都有一堆嫁妝
卻獨妳什麼都沒有阿母面子幾乎掛不住
妳家又是最有錢的原來妳家的家風是嗜財如命
這倒無所謂
只指望將來你跟老弟有四個兒女繼承上億家產過好晚年
想不到老弟去了大陸妳竟把所有產業全過到妳跟兒子名下
兩個兒子全都因你反對他結婚得了精神病一天到晚歐打騷擾鄰居
到處口出穢言
讓大家都罵祖上不積德這樣對嗎
女兒與人同居妳反對他們結婚
天天喊著結婚是傻瓜
你可知妳女兒天天怨
到處訴說熱切盼望結婚
讓大家笑花癡
妳可為丈夫子女著想過
家事不做我來做
親友不相往來怕吃虧
我家兄弟人人都有錢會叫妳吃虧嗎
是妳心須還是知識短淺
怪只怪妳無情 識情無物
妳讓你家無後
那些錢真會比子女好嗎
真能讓妳防老嗎
說這我老婆子只是心底發寒

台長: 小由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