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1:07:04| 人氣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掉了 CH.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1

 

那天回家後,西卡和我大吵一架,應該說是西卡一個人在發牢騷

[ yuri,妳今天要給我一個交代,為什麼今天這麼晚到,我在同事面前很丟臉耶,要不是sunny有來陪我,我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還有sunny跟你是什麼關係 ]

原來西卡是在吃醋

我馬上從背後環抱住她,西卡想要掙脫,我的力氣比她大,硬是將她緊抱

[ 對不起拉,我發誓下次不會了 ] 因為跟Tiffany真的結束了 [ sunny是秀英的前女友拉,我跟sunny只是好朋友,她適合的是溫流不是我,而我適合的是你而不是別人,西卡你知道嗎,雖然我沒有和妳以前的記憶,但是我有和妳現在的,我真的很愛妳,而且我決定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 ]

[ 妳給我幸福,那妳勒? ] 西卡的聲音有點哭腔

我把西卡轉面向我,把她眼眶的淚擦去 [ 傻瓜,妳幸福我不就也跟著幸福了阿! ]

西卡破涕而笑了 [ 那我可以搬過來跟妳一起住嗎? ] 她露出了小貓的眼神,好可愛唷

我給她一個大大的點頭 [ 當然可以阿,妳要什麼時候搬都可以阿,反正我一個人住也很無聊 ]

西卡開心的抱住我 [ !還是我的yuri最好了,那跟我走吧! ]

[ 走去哪裡阿? ] 我頭上冒出了問號

那個可愛又美麗的金髮女孩拉起了我的手 [ 搬家阿,妳自己答應我的喔 ]

原來這個可愛的西卡,不只是女王主動派,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行動派

和西卡正正式式的交往後,每天準時的在一起上下班,舅媽也漸漸減少讓我跟著出差的次數,開始讓我做一些公司內部的事務

她似乎很贊成我和西卡一起,西卡的出現也讓我穩重且有耐心了起來,甚至想要像舅舅推薦可以讓我接公司經理的職務了

在家裡,西卡融入我的生活裡,我們會在客廳玩的自己的電腦,然後互相分享在網路上看到新奇好玩的東西,一起在陽台看日出,日落,星星還有對方

在我們交往沒多久,我們遇到了第一個跨年,西卡和我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決定在家裡過,聽著電視的倒數聲,裹著ㄧ件大披風的我們在陽台上跟著喊

[ 5˙4˙3˙2˙1,新年快樂 ] 西卡在說完後,輕吻了我的唇 [ yuri,新年快樂,快許願吧 ]

[ 妳也是,閉上眼睛吧 ]

西卡純真的閉上了眼,而我只閉了一隻,因為我不想錯失西卡的每一個表情

她張開了眼,看見了我一直在看她,馬上推了我一下 [ 很過份耶,叫我閉自己卻沒有作,犯規的人要說出自己的願望 ] 她的臉紅了

我很認真的看著她說 [ 我希望可以和鄭西卡在這裡渡過第一個跨年再下一個再下一個直倒數不清為止,永遠都不要分開,妳說好不好? ]

西卡的臉又更紅了 [ 討厭拉,那如果我出了什麼事,妳要怎麼辦 ] 整個人靠在我身上雙手環抱住我的腰

[ 那我應該也不想活了,放心,只要在我身邊,這種事是不會發生的拉,如果真的發生了,妳要記得我權俞利一定會保護妳的,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上了,妳,鄭西卡,鄭秀妍 ]

我的心第一次那麼的確定,我愛上了眼前這位金髮小貓公主女王,鄭秀妍,Jessica

西卡在我說完後覆上了我的唇,這一次不是猛烈的而是溫和的,好想在等我回應她,我用公主抱抱起了她,吻一直沒有停過

我們熟練的退去對方的衣服,帶著挑逗的撫摸著彼此的身體,因為害羞的關西,兩個人像蒸熟的蝦子,西卡和我看著彼此的紅紅的身體,笑了

[ yuri阿,妳好紅喔 ]

[ 妳不也是一樣,這一次讓我來服務妳吧,溫和的 ] 說完,我用極溫和的方式進入了西卡滾燙的身體,看她很享受的達到了高潮,我的心也感到無比的歡愉和成就感

那天晚上又作了一場夢,場景在我家,是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天,正準備把在畢業典禮上拿到的獎狀和獎品拿到書房給爸爸炫耀時,在進門前聽到了好大的爭吵聲,我停下了腳步,靜靜的聽

[ 爸,你現在是什麼意思,我承認讓妹受傷是我的錯,你不能因為這樣就把繼承權給yuri而不是我,我是你兒子,而yuri是的女的耶! ] 哥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不滿

[ 女的又怎樣,yuri比你更有能力可以掌管我的事業,你不是我的兒子,只是想把你妹害死的兇手,權始源 ] 爸的語氣好像也對哥有很多的意見

[ 好阿,你真的不想給我也沒關係,我自己去爭取阿,你看著吧有一天我會把你的公司,還有你一直不想讓我接近的秀妍都拿到手,我也可以證明我權始源不是你想的那麼沒有能力 ] 哥的聲音停了,聽到了朝門口的腳步聲

他一開門見到我就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 yuri,妳讓我失去太多了,我不得不要回來,妳等著吧,就留在爸身邊做個乖女兒,敗家子哥來作就夠了 ]

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拿的早就準備好的行李往大門走去

[ 哥,你要去哪裡,可不可以不要走,媽去買飯等下就回來了 ] 我當下只想得到這個方法可以留住他

[ 不用留他,讓妳哥走吧,媽媽也留不住他的,yuri從現在起我只有妳一個女兒,權始源已經不是我的兒子了,他要走那是他的自由 ] 爸從書房走了出來搭著我的肩

始源哥哥又瞪了我和爸一眼 [ 我走了,我會再回來的,爸你會後悔的 ]

就這樣我驚醒了,身旁的西卡早就累癱的睡在我身上,夢,又是夢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9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sic 掉了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掉了 CH.12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掉了 CH.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