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0:57:01|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掉了 CH.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08

 

到了大飯店的宴會廳,所有的女生都穿洋裝式的禮服,唯獨我這個女生是著女性的西裝套裝

我爸從我交第一個女朋友後,對我的穿著就是睜隻眼閉隻眼,指要不要再讓他失去一次女兒就好了,有時還真的把我當個男孩在養。

我爸看到我和舅媽走了過來 [ 妳們來了,這麼晚才到,都快開始了,俞利,昨天應該沒亂跑吧,虎叔和他的女兒在另一邊,虎叔想見妳這個乾女兒了,快去吧! ]

抱過了爸,跟我認識的長輩打過招呼後,看見了虎叔還有西卡,西卡的身邊圍了一圈的人,都是要巴結虎叔讓西卡去他們的分公司拉業績的主管,西卡只是在一旁微笑。

[ 我會安排的,只要秀妍同意的話 ] 虎叔用誠懇的語氣和親切的態度說,這點西卡跟他好像

[ 虎叔,我來了,飯店有點遠,來的比較晚一點 ] 我走向虎叔給他一個擁抱

[ 我的乾女兒阿,好久不見啦 ] 他看了一下西卡 [ 俞利,這是西卡,我在美國生的女兒,最近才回來,她在妳舅舅的公司上班,以前妳們是玩伴,在妳受傷以前,之後她就沒回來了,所以妳有可能不記得她了 ] 虎叔一說,讓我不知該怎麼接。

[ 爸,我和yuri見過面了拉,在前天,我昨天不是跟妳說了嗎? ] 西卡有點生氣的說

[ 對喔,爸爸忘了,俞利那妳跟西卡一起吧,我去招呼其他人了,好好照顧她,知道嗎,西卡好好玩 ] 虎叔拍了拍我的肩,也看了一下西卡 [ 女兒,有什麼不懂的就問俞利吧,她懂的比妳多 ]

西卡用她明亮的笑容說 [ 我會的,爸 ]

我也給虎叔一個笑容

我們拿了一些小餐點和果汁在角落的桌子坐了下來

[ 妳來了,怎麼沒有給我電話 ] 我裝做什麼都不知情的說

[ 這樣才可以給你驚喜阿,我本來也不想來的,是因為我爸一直求才來的,交換條件是我可以跟妳一起回去,今天我可以讓妳去我家過夜 ] 西卡興奮的像個小孩一樣

[ 虎叔知道我和妳交往的事情了嗎? ] 這才是我關心的

[ 當然,不知道,我要等時機成熟再說,yuri妳今天好帥喔 ] 西卡越說越向我靠近 [ 妳還擦了香水 ]

對了,香水,馬上從口袋拿出tiffany給我的香水 [ 昨天買的,送妳,朋友幫我選的 ]

西卡開心的接過我給的香水,好像很高興,謝拉tiffany

整個餐會,西卡緊緊的挽著我的手,跟在場的每一位長輩主管打招呼

在打完招呼後都會問我們是什麼關係,我馬上就回 [ 好朋友,小時候的玩伴 ]

然後西卡就會偷偷的捏我的胳臂一下,應該是有點不滿意我的回答吧

在我身旁的西卡就像是個公主,而我充其量只能當她的保鑣而已

餐會結束了,爸先回家了,舅媽知道我要住虎叔家也先走了,走的時候還丟了一句 [ 行李我等一下叫助理幫妳拿過去,好好玩,西卡,yuri欺負妳跟我講,我會修理她的 ]

我馬上回 [ 好啦,妳放心我不會欺負西卡拉 ] 我知道她是故意讓我緊張的

虎叔有事先走了,而我和西卡坐了另一部她們家的專車回到了西卡的家,是一棟別墅,我其實常常來這裡,只要和爸一起來就會到虎叔家坐坐,唯一沒有印象的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鄭家千金鄭秀妍

[ 我家到了 ] 西卡興奮的說

[ 我知道 ]

[ 妳知道,忘了妳是我爸的乾女兒 ] 西卡拉著我的手連跑帶走的進了屋內

其實我也只知道大廳和會客室,其它一點印象都沒有,西卡拉我到有兩扇有鑲著玻璃的大門前停了下來[ 我的房間到了 ]

她推開了門,哇,比我的和我爸媽的公寓家起來還大 [ 很大吧,我去拿一下東西給妳看 ]

我進了房間,趕快找了一張沙發坐了下來,這個房間大到我有點頭暈

過了一會,她拿出了一個相冊,把我拉到床邊坐下

[ 這是我在台灣和妳拍的相片 ]

她一邊說一邊翻開相冊,都是西卡和我的合照,偶爾會出現我哥,西卡都在講我和她的事情,我哥的事就幾乎不講,好像和我哥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和我哥不熟,我哥在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天就去了美國,偶而會聽到媽說他會打電話給媽,爸從來不提,就像是沒了那個兒子一樣

聽著西卡說完整本相冊的故事,我就像個旁觀者,毫無參與感,有點失落的感覺

[ 沒印象,沒關西,那些是過去的事情,妨礙不了我們的 ] 西卡早有心理準備的說

 

西卡抱著我,把頭枕在我的 [ 阿,好痛 ] 今天被她捏的手臂上,好像有點瘀青

西卡心疼的幫我把扣子打開,露出了被她捏的手臂 [ 對不起,我的任性,把妳用成這樣 ]

我馬上回應 [ 沒什麼啦,台灣還沒有美國那麼開放,我們在一起的事,妳知我知就好啦,對了我忘了說,今天的妳像個公主一樣,很美 ]

西卡的臉紅了,就戳了一下我瘀青的地方 [ 討厭拉 ] 馬上又心疼的說 [ 對不起,我忘了 ]

[ 沒關係,不痛了 ] 因為眼前的美人,早就讓我忘了什麼是痛的感覺

我們相視了一下,自然而然的就接吻了,感覺跟tiffany不一樣,我好像真的愛上了西卡了

“叩,叩,叩”有人敲門的聲音

[ 小姐,妳的朋友的行李,我把它放在門外喔 ] 是管家的聲音

[ 好,我知道了 ] 西卡回過神看了一下半脫衣服的我們 [ 去拿妳的行李再繼續吧 ]

[ 是的,我的西卡公主 ]

激情過後,全裸的我們在很大的房間裡感到些許的寒冷,於是套上了上衣

[ 妳在我之前有其它的女人嗎,我希望妳說實話,我不會介意的 ] 西卡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語氣跟正抱著她的我說

[ 妳來了之後,就只剩下妳一個了 ] 只要是女人都愛聽這一句吧,西卡的臉又紅了 [ 妳哩,我該不會是妳的第好幾任了吧 ]

西卡對我笑了一下 [ 不告訴妳,這是秘密 ]

[ 那我就來窺探妳的秘密 ]

於是我們就多了好幾次的激烈床上運動,這兩天,兩個女人,我的腰,好像哭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sic 掉了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掉了 CH.9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掉了 CH.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