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0:58:42|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掉了 CH.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09

 

隔天一早,吃了早餐,就和西卡一起回家了

一到家西卡馬上要求我穿上跟孝淵買的情侶裝,把她的行裡丟回自己家,馬上跑回來,整個人癱在我的背上 [ 我終於回家了,好舒服的背喔 ]

我沒有理她,只是把我的寶貝相機放在桌上,再把我要洗的衣服拿出來,我等一下還要回公司去幫舅媽整理資料我的工作才算完成

西卡一看到我的相機,開心的拿在手上把玩了起來 [ 原來妳也有攝影的興趣阿 ]一邊看著記憶卡裡的相片一邊說 [ 拍的還滿好的嘛 ]

當我回過神時 [ ~權俞利,妳幹麻偷拍我,而且還拍的那麼胖 ]

我搶過了相機 [ 我是在拍街景,不小心拍到的拉 ]

西卡跳到了我的背上 [ 妳慘了,本小姐生氣了,我要妳今天跟我穿一樣的衣服一、整、天 ]

[ 可是我等一下要去公司耶,妳不是也要換制服嗎? ] 我用乞求的聲音說

西卡走到了我面前坐下,用女王的姿態說 [ 我可是千金耶,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妳不穿的話,我就去跟妳舅媽說妳欺負我,我身上的瘀青都是妳用的 ] 西卡指了指脖子上的吻痕

[ 好啦,我穿就是了,真不知道要叫妳公主還是女王,好恐怖 ] 我也只好認了

[ ~親一個 ] 西卡漏出了得逞的笑容

我吻了她的嘴 [ 好啦,妳還是公主 ]

她像摸小狗一樣的摸了摸我的頭 [ 好乖,好乖 ]

公司

到了公司,西卡是挽著我的手進公司的,每個人都投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直到第一個人跟我說話後,一切才又恢復了正常,那個人是舅媽的助理小天

她是一個工作狂,工作就是她的情人

我們一起整理這次開會資料時,她不經意的說 [ 妳們兩個也太高調了吧,那天聚會妳送她回家,大家就在猜你們兩個的關係,說她會來我們公司應該是跟妳有什麼才會來的,甚至還開了賭盤,賭你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了,好多人買,已婚的就買在一起,未婚的則壓沒有,本來以為只有男的有興趣,沒想到連女同事也有,男同事是看上jessica,女同事則是看上妳,妳們今天一來那些賭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同事,不僅輸了錢連心也跟著碎了,這招高阿 ]

為什麼這些話聽起來有點酸,但是心裡有一點甜滋滋的 [ 沒有拉,我跟她只是好朋友像姊妹一樣,沒什麼啦 ]

小天有點訝異的說 [ 真的嗎,可是妳們今天穿情侶裝耶,同事們也都在傳jessica就是妳會喜歡的那一型,妳真的沒有對他下手嗎 ] 小天也真的很八卦

我馬上把她的嘴摀住,把辦公室的百葉窗給拉起來 [ 夠了,有些事心知肚明就好,不用到處去宣傳,資料我整理好了,我要回家了 ] 我拿起了沙發上的包包往門口走去

[ 那他們問我要怎麼辦 ] 小天好像也有參與,難怪一直要套我話,我想她也是賭我們沒有在一起的那邊吧

[ 那就讓他們自己想去 ] 說完,我的手機響了,我走出了門外,拿了起來

tiffany打來的 [ 喂,有什麼事嗎? ]

[ 是我。我在妳公司附近,有事找妳,對妳和那個女的有幫助的事 ] 那個女的應該就是西卡,tiffany的聲音有點失落的感覺

[ 那在公司外的咖啡廳吧,我在門口等妳 ]

咖啡廳門口

Tiffany看到我的帽T笑了出來,一直到坐下來才停止 [ 好可愛喔,我第一次看妳穿這樣,妳的女朋友應該是個狠角色 ]

我只好忍下來的說 [ 什麼事情讓妳跑來,打電話,我也會去找妳阿 ]

Tiffany她脫下了太陽眼鏡,拿出了一張名片 [ 這個人可以幫妳恢復記憶,她是我的朋友,yuri我真的希望妳可以幸福 ]

[ 那妳呢,孝淵還念著妳,妳還是可以去找她 ]

[ 不了,我要走了,我要回去開店 ] 她連咖啡都還沒喝,就要走了,她繞到了我身邊,吻了我的臉 [ 妳如果想我,或是有需要可以再來找我 ]

我站起來抓住了她的手,結了帳,拉她上我的車,我們在公司附近的汽車旅館開了房間

纏綿過後,我讓她靠在我的肩上,沉默了一陣子

[ 我們的關係真的要結束了,我要去旅行了,跟一個曾經交往過的人,也算是休息吧! ] tiffany很平靜的說出了這段話

我順了順她的背 [ 什麼時候,我可以送妳 ]

她看了我一眼 [ 不了,我們的關係該結束了,就到今天吧,那個女孩也跟妳交往,我的存在好像是第三者,我不要這樣的關係,yuri有個人讓妳愛就愛吧! ]

[ 那我們還是朋友嗎? ] 這是我關心的,因為我怕我再也見不到那親切有溫和的Tiffany

她點頭,又吻了我,而我也深深的回應她,只是擁抱,激情漸漸的退去

手機響了,是西卡打來的

[ yuri阿,我下班了,來接我吧,我想去吃拉麵,我剛剛遇到sunny,她說她跟阿流也會跟我們去,可以嗎? ] 西卡的聲充滿了興奮

[ 當然可以阿,妳要等我一下喔,我在買東西,一下就過去了 ] 我用肩膀夾著手機,一邊說話一邊穿衣服,身旁的Tiffany也是

[ 那妳要快點來喔,sunny已經在訂位了 ]

[ 恩,我會的 ] 說完馬上按停話鍵,回頭看在床另一邊的tiffany [ 我們還可以再聯絡嗎? ]

Tiffany用一貫的笑容點頭 [ 當然可以 ] 又從包包拿出了一瓶新的香水 [ 這是我今天擦的香水,送給她吧,女人的第六感超準的,說不定她早就猜到不說而已 ]

[ 那為什麼我不知道 ] 我一邊穿著褲子一邊說

Tiffany笑了一下 [ 因為妳只有女人的身體而已 ]

我走到她身邊的床沿坐下 [ 我走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人欺負妳,打電話給我 ] 我又貪心的吻了她

手機鈴聲打斷了我們,我想再繼續,卻被Tiffany制止了 [ 去吧,讓人等是不好的,我們就這樣結束吧 ] 她的笑眼始終如一

我也回應她一的笑容 [ 好吧,有人欺負妳,打電話給我,我會衝過去殺了她 ]

[ 快去吧,電話另一頭的人要發脾氣了 ]

我穿上了鞋 [ 恩,我走了,妳要幸福喔 ]

Tiffany對我點了一下頭 [ 妳也是 ]

我按下了通話鍵 [ 我馬上到,在等我一下 ] 往門口走了出去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sic 掉了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掉了 CH.10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掉了 CH.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