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22:50:08|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大拼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清明假期的頭一天


我和銘緯去了師大的拼圖咖啡因

點了咖啡和巧克力牛奶

飲料加50元就可以搭配甜點

我又硬要吃了草莓蛋糕

還被銘緯唸了  怎麼那麼愛吃草莓

又點了提拉米蘇  這也是我想吃的

結論通通都是我想吃的嘛

選了個108片的拼圖玩

沒想到...拼拼圖真的挺累的

有人只顧看也不幫忙  

就一邊聊天一邊拼拼圖

區區108片 花了我兩個半小時....

期間我一度想要放棄  不過銘緯說我沒耐心 

不可以不拼 要拼完才可以去別的地方

後來才有加速一下  終於成功拼完



晚餐因應我的團員要求

要去吃印尼菜  不過才坐下來沒多久  就被蚊子攻擊了...

我點了印尼海鮮炒麵  沒想到挺大盤的



還有小菜三種



還有看起來很清淡  但是味道很有趣的湯



奇妙味道的甜點  難得有讓銘緯不想吃的東西 沒想到就是這甜點

可是我全部吃掉了耶...



我飲料硬是改成珍多冰



相當奇妙的味道

好像有加芒果和綠綠的蒟蒻??

不過我覺得還ok

原以為我沒吃完會被銘緯唸

沒想到他也沒吃完~  還說怎麼覺得份量比上次多很多

走回家的路上覺得肚子超飽的啦~

買了盒草莓回家  被銘緯提了都要變草莓汁了

我媽還說這是什麼草莓  你不要再買草莓了啦  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結果比較爛的草莓我都丟給庫瑪吃掉了  讓他賺到

下次要和銘緯去吃味集廚房

好期待啊~~  我想再吃很多蝦湯!!!

台長: poki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