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22:53:11| 人氣4,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hotel - The kitchen table 自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看到美食版上一堆The kitchen table自助餐的分享文之後


讓我超想去吃看看的啊~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

在我拼命地打電話到餐廳訂位後  已經過了三個月吧~

話說在七月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就很難打了  常常通話中

好不容易打進去  想問看看星期六星期天的位子

都說到10月底週六週日都沒有位子了

真讓我失望  不過10月10號也是假日 是星期一  有位子 

馬上訂了兩位  在經過三個月的等待  終於讓我吃到它啦

他們在W hotel的10樓  旁邊還有woo bar  感覺也不錯

我們快六點的時候到  在等待的時間  就到戶外的游泳池畔坐著休息

外面的游泳池真的超漂亮的~  旁邊也有一些座位  

bar的客人可以選坐在戶外喝酒  下次可以來試試  聽說訂位也是不容易啊~

來看看the kitchen table的餐點吧~



這區是麵包區  這邊的各式各樣的麵包都可以拿~ 

我拿了一個小小的圓麵包  加上蜂蜜  好好吃啊~



整塊的蜂巢放在旁邊  蜂蜜超新鮮的~  而且真的很好吃~

只加蜂蜜麵包就超好吃的啦~

這裡的可隨便取用的飲料是果汁

果汁是現榨的  有提供柳橙汁 西瓜汁 和葡萄柚汁

都是一小瓶一小瓶用玻璃瓶裝著放在冰箱自己取用

銘緯先拿了西瓜汁  甜甜的好好喝  後來我想說換個口味  選了葡萄柚汁

超酸的!!!!   果然是葡萄柚的味道  沒有加糖~  

銘緯看了我的表情就說:你自己拿的要自己喝完  



這是冷盤區  有很多涼拌的餐點和義大利臘腸之類的東西

還有起司可以取用  雖然我很好奇想試試看  不過我不敢吃生的臘腸啊~



當然還有沙拉和海鮮啦~

扇貝 蝦子 螃蟹都有  

蝦子很好吃~  很大隻又很甜 

看到一群聚餐的人  瘋狂地拿蝦子  有沒有那麼想吃蝦子啦~  

我吃了兩隻蝦  又撥了兩隻給銘緯  

還吃了螃蟹  不過我覺得螃蟹新鮮歸新鮮  可是沒什麼味道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另一區是烤牛肉 烤鴨 烤乳豬 之類的餐點

牛肉是現切的~  主廚會問你要生一點還是熟一點  

我說我要熟一點  他就切了比較邊邊的地方給我  

早知道我就說生一點啦  因為銘瑋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只要撒上一點點鹽就很好吃啦~

還吃了其他的烤鴨 烤乳豬  也滿好吃的~



熱食區的東西不少  西式中式都有

我這邊倒是沒有吃  就沒有很想吃台菜  



銘緯夾了一大盤這邊的餐點  我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不過吃到一樣豬肋排!  還不錯  不會乾乾的  很嫩  



還有現做的pizza  我吃了一片  要不是吃太飽了  我還想再多吃一點啊~

有基本款的瑪格麗特  還有加上鮭魚的烤pizza

餅皮超好吃!!!  就跟他們的麵包一樣好吃  



當然少不了日式區啦~

生魚片 握壽司 捲壽司都有  每個都小小的很精緻

這邊我也吃了幾樣  生魚片很新鮮  鮭魚的好好吃啊~

旁邊沒拍到的是生蠔~  主廚馬上現剝給要取用的人~

我敢吃蚵仔  但生蠔我真的不敢吃!

銘緯吃了一個  他說好吃 只是他醬加太多了~



甜點區也相當的豐富  每樣都小小的  不過塔類比較多

海綿形的蛋糕  沒有出現  有點小失望~  

泡芙還不錯  一口就吃掉了~



我還吃了奇異果的塔  和旁邊的起司蛋糕

大推起司蛋糕  上面還有金箔~  也裝飾得太好了吧~  

起司味很濃  吃起來很綿密  真的好吃啊~  

旁邊的冰板上放的是開心果的甜點 和 布

我覺得開心果的味道有點怪

但是!!!  布丁真的超好吃!!  本日的第一名就給了布丁了!!!

上面有放一點巧克力脆片  下面是香草布丁

超級柔軟的!!!  而且香草味道超香  超濃  

我吃了兩個布丁  連不喜歡吃甜食的銘緯也都拿了!  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水果區有的水果不少  我吃了西瓜和香瓜

旁邊還有一整顆的水果洗好 像是棗子之類的  也都可以取用

居然還有巧克力噴泉耶~  

我一直以為他沒開機  因為我沒想到它是用淡藍色的巧克力

我們兩個對於那淡藍色的東西很好奇~  沒想到吃起來是白巧克力的味道

因為一直忙著吃東西  就沒有更詳細的照片啦~

湯品有兩道  都是濃湯類的  因為我不敢吃番茄為底的濃湯  所以都沒喝

冰品有H牌的四種和飯店自製的六種

我選了他們自製的熱帶水果  銘緯選H牌的草莓

熱帶水果超熱帶的啦~  好酸~  

特別的是他們會有主廚帶著剛做好的小品到桌邊詢問要不要來一份

這些小品都還滿好吃的  而且很特別

我們有吃到 烤干貝 炸花枝圈 烤羊肉 還有涼拌海膽

我是第一次吃海膽  還滿好吃的耶~  難怪日本人那麼愛吃

後來還點了飲料  有茶和咖啡可以選擇  服務員會幫你介紹有哪些茶類和咖啡

我們點了伯爵茶和美式咖啡  伯爵茶味道超香  好好喝  真想問看看他們是用哪牌子的茶包

最後最後  雖然我們不是靠窗邊的位子

不過他們家的窗戶很大  從銘緯的方向居然看到大稻埕的煙火

最後我就挺著一直被銘緯取笑的肚子和他一起看了煙火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而且東西又很好吃呢~

害我忍不住想訂看看隔壁的艾美家的自助餐  聽說也是超熱門的~

真希望下次也能吃得這麼滿足  

我看明天還預定下一次的大餐好了~

台長: poki
人氣(4,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