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22:49:5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飯吃飯吃吃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和同事們一起去吃了烤肉


原本是要星期天的 很突然的變更到星期六

這天我只能用衰來形容

一早趕著去補習班 遲到半小時 差點進不去

超危險的啦!  結果早餐也沒吃

都是早上浪費時間在找衣服 詭異的天氣 讓我穿什麼都不對

結果穿是穿好了 不過沒時間化妝 只有素顏加眼鏡就奔去補習班了

中午利用休息時間跑去買我媽要的東西  中午也沒吃

人超多 又下雨 買東西跟趕場一樣

下午想說換片 準備看下半場  誰知道....

我居然預約錯時段了!!!!!   預約成晚上...我瘋了...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只好等候補  多浪費了半小時

好不容易開始看DVD  因為時間縮短 只好快轉啊~~~

最後還一邊聽課 一邊化妝 戴隱形眼鏡 

上到5點20 就直奔集合地點 莫名的還追了下捷運...  不知道再趕什麼

不過晚餐時間就可以好好休息啦



但是我也累了...一整天下來真累人

至於我吃了些什麼 我也忘了

我只能說我的戰力很弱  超弱的..

回家還跑去買麵包 因為媽媽有交代  記得買麵包 

10點了去哪邊買麵包啦!!  還好有晚晚還沒關門的麵包店

不然真的要吃空氣了  

回到家都11點了 有累到...

希望下次不要這麼趕啦!  會累死人的

台長: poki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