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0:27:11|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差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早到了辦公室
就聽見老大說
同事臨時請假 問我要不要到台中去做機器維護的工作
 
聽到了
雖然有點害怕
因為自已一個人沒去過台中 也沒坐過高鐵
但...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就是要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才會有未來的~
所以
就勇敢的接下任務出征了!

因為是很臨時的
下台中也要時間 所以為了趕高鐵
就飛也快的搭了小黃到台北火車站買票
剛好錯過了一班車 下一班 也得再等二十分鐘了
買了票要進站等車
感覺自已很像『台北俗』一樣 也不知道票要反過來插入機器
弄了很久 還給人家提醒才曉得
差一點票務人員就要過來問候我了 ><

上了車
也比較心安些 至少不會遲到
這些時間下來的緊張 真讓我才吃完早餐飛也快速的出門的胃 很不舒服 ><
 
車開了~
過了板橋站 也不曉得過了幾個山洞
大概是看到了中山高吧.. 才曉得原來自已到桃園了!
還看到了台茂.. 此時.. 高鐵的LCD上正show出些資訊..
『目前行駛速度以279公里在前進,天氣..溫度...』
噗~ 讓我想到了我們家的小飛
他說.. 他曾經在高速公路上把小飛開到二百公里
感覺超飄的.. (但很酷!)

後來.. 經過了好幾個山洞.. 也經過了好幾坐山頭..
看到的盡然是無數的山山水水桃花園
當然也看到了很多盡是被砂石車挖到坑坑洞洞的溪流
手裡做著第一次搭高鐵的心得感想
後來才發現..
哈~ 原來.. 做高鐵也會暈車


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
我就看而神崗交流道了...
我也不知道神崗在哪裡.. 只知道 大約再五分鐘就會到台中了..
那個心情還是很緊張的

下了車
到了大廳一樓 覺得高鐵台中站是個很偏僻的地方
附近只有一條條的快速道路和公路
就沒別的了
我就問了警衛 坐小黃的地方在哪裡
還找不到大車隊的車
後來用手機叫車 坐上車才曉得
原來 在高鐵站是掛著別人的牌子 因為標是給人家得到的.. = =

進了市區
一路上是不相識的道路.. 還什麼田心北三巷!? 這又是什麼大街小巷的.. ><
到了目的地  比user預訂的時間還早快一個小時
大概十一點半 我就打給user說我到了
進了機房 下了個指令 因為沒有AP 所以.. = = 維護結束~ 
我的媽.. 這麼遠跑到台中 竟然是為了這五分鐘?!  真誇張!

中午 user問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原本計劃回台北車站找朋友聊天打屁的
既然user開口了.. 我也不敢回絕 就算是為了公司擴展一下人脈吧~
就到附近的一家小館吃牛肉麵
他們家的牛肉麵真的很清爽不油膩 肉又很軟 真的很好吃!
後來  因為他們機房得一點半才能進入
我們又回到旁邊的coffee shop喝點茶 聊聊天
他們和那coffee shop的大姐很熟 還說 下午都會有隻松鼠來要吃的
結果 大約一點半多 牠真的跑來要吃的了
他們讓我餵牠吃了橘子 牠從我手上叼了就跑回樹上吃
真的很可愛~ 我還以為只有台大那與大自然結合的美麗校園才會有松鼠
沒想到連市區也有呢!

我們聊到大約兩點就道再見
說三個月後再見面啦~ (因為三個月維護一次)
user真的人很好 也很健談 很幽默
但是絕不能對他說.. you are very funny 哈哈.. 他會突然板起臉跟你開玩笑喔~



回到高鐵台中站
剛好錯過了一班剛扺達的列車
原本想一站一站的回台北 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但.. 不小心買錯票了  又得多等四十分鐘 ><
只好一路就殺回台北啦~


回到公司也四點多了
今天從早上九點就離開公司到下午四點才回來
就只為了五分鐘的指令維護
哈.. 這還是個真好的忙裡偷閒的好藉口呢!!



這一趟出乎意料的台中出差之旅
真的是有趣極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hiaJung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出差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大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