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22:00:11| 人氣2,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差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台中往返的車票+我在逢甲路上文具店買的2塊錢的原子筆)

今天又再一次的出差到台中去~
大約早上從辦公室出發
搭了第二次的高鐵 還是習慣到了現場才買票
結果到了台北車站
發現今天搭高鐵的人意外的多
害我錯過了一班車
多等了半個小時 = =
只好先在旁邊買了個便當 吃完沒多久 車就來了~

 

這是我今天的行李
超多又超重的 該死的電腦包就佔了應該有5~10公斤吧 = =
完全沒手拿別的東西
還需要高鐵人員幫我刷放進站
上了車 被問可不可以換坐位 就換了兩次坐位
一次是三人行 一次是二人行
我很好心啦~ 換一換沒關係的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結果換了坐位要移機器
二個大男生爭著要幫我移的 真不好意思

這次好像時間比上次快
我也忘了上次坐了多久的了
只知道上次是直達
但這次坐的車都是各站皆停

到了台中站
知道要去哪裡搭小黃了
指名了計程車就上了車前往客戶那

這次坐的車子 司機大哥人很好
知道我出來出出差
還要我去逛逛逢甲夜市 還可以載我去高美溼地等等
當然費用要自已出啦~
但還是先到客戶端裝機要緊的

機器裝完
也不過是一個小時過後的事情
想想早上司機先生說過的話
還滿倒想去逢甲看看的 一次也沒去過
但是他們那裡交通很不方便的
就在客戶那對面隨便搭了公車就上的

這是他們公車的卡
上車司機大哥會拿給你 下車時收回刷卡
看你坐了多少錢 再投現的

超級妙的
但我只不過坐了三四個紅綠燈 就收了我20元 = =
果然車比台北難等 錢還比台北貴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統聯的關係~

但沒直達逢甲
只好在中港路下了車 好心的司機叫我轉別的公車

但當我在看公車站牌時
那個公車當場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害我看著它點點點的離我而去~
我問了旁邊的店家老闆
他跟我說離逢甲還有1.5公里
= = 我哪知1.5公里要走多久啊..
不過看了公車20~30才會來一班的
我就算了 當做走走看看咯~

大約走了二個紅綠燈
就看到往逢甲的路牌了 可見應該也沒多遠的

又問了一下路人
原來~ 前面就是逢甲路的
逢甲路走到底就會看到逢甲大學啦~ 
沿路還經過了逢甲公園

還有很大很大家的美華泰
附屬松青超市!
走到底 還真的是逢甲大學了 還有很大很大的路標- 麥當勞


 

這附近真的很熱鬧的
才下午四點 店家就一一的己經開店在做準備
有一些還己經開始做生意的
但天氣真的熱到受不了了 原本沿路上想吃一碗冰的
可是只有一個人...
天才的麥當勞哥哥跟我說天氣太熱了 冰淇淋賣太好 要等半小時 = =
所以忍了一下 在逢甲商圈的小巷子裡找到了一家10元的霜淇淋店
買了一支來吃~~
內心掙扎了許久 終於鼓起勇氣去偷偷拍了一張當做證據
而真正的證據己經被我吞下肚子去了 XD

 

吃完霜淇淋想說也差不多該回台北了
這裡要逛還真的逛不完的
而且身上背著大電腦的
肩膀痛的要命 也走不少路的 想休息了
下次有時間再來逛逛吧~

又打給了早上那位司機大哥
請他來載我回高鐵站的

這次的出差
因為小小的偷懶一下
增加了不少樂趣
也多認識了一點台中

也希望下次還可以多多來玩咯~

 

更多的照片請看  我的相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hiaJung
人氣(2,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06.11 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出差台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