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7:07:01|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大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我真的心情大好!

晚上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







































當老闆娘拿給我年終的獎金清單時..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怎麼這麼多
還是?
怎麼數字這麼多啊?!

那那那..
那我到底領了多少?

再看看另一張清單 (共二張)

OH MY GOD~~~~~~~~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真的耶~~

真的 .>"<.






噢~~

這一切真的是太美妙了!

老闆娘~ 我愛你!
老闆~ 我也愛你!
老大~ 真的很謝謝你~

噢..

謝謝你們!









這個年

我真的是過的太開心啦~~~

台長: ChiaJung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出差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能者多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