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3:10:42|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者多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忙碌到一個不行

一天二個行程
早上一個 下午一個
然後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 回到公司一點了
來不及吃飯 下午的行程又即將出門
不然就是 根本沒吃飯的時間
狼吞虎嚥扒完了飯 又該準備出門了 不然會來不及 會遲到
(這樣的結果下來 我真的覺得我這幾天胃怪怪的 會不會得胃潰瘍><)
一天結束兩個行程了 結果回到公司
也是下午五點半 不然就是六點半
早就接近下班時間了
不然 早就該下班了
結果 還是肚子還是餓的

該做的事情還沒做
一堆文件等著我去製作產出

並不是說外出的事就不是我的事
那我內務的事呢?
我整天都在外面奔波
哪個時間能讓我好好待在公司裡製作我早該製作完的文件?

能者多勞?
我真的是能者多勞嗎?

我真的覺得我該學習的是如何一件一件事情處理好
當全部的事都擠在一堆沒時間處理的時候
我真的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到底招惹誰了啊?
當全部的事都擠在一堆沒時間處理的時候
我只是會覺得很難過 我只是會掉掉眼淚
這並不代表我軟弱
這並不代表我不堅強
也並不是我就是草莓族之一

我只是還沒學會如何控制我的情緒
我只是還沒學會如何將一件件事情做好
而不是整天在外奔波後
回到公司文件一份都沒完成
然後 一定得帶回家工作
然後 一定得在公司加班到七點 那個無薪的加班時數
我只是會很難過
能者多勞?
只是因為能者嗎?

是不是因為我還有些事情還沒搞懂?
是不是因為我還有些事情還沒頓悟?








我真的只是希望我可以一肩擔當重任
可以獨當一面

而不是這樣汲汲營營..


台長: ChiaJung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大好
此分類上一篇:1-10 補上班上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