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4 18:52: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會教規劃的書

第67-69本書
💡M3目標達成術 (作者:達米安,柯札特)
💡Notion 人生管理術 (作者:牧羊妮)
💡自律復利手帳 (作者:王瀟)

大家喜歡看如何教你訂目標的書嗎?
大家有沒一種為什麼自己明明已經很努力了,但是卻看不到成果的沮喪感,
這一年我看了一些教自已如何規畫的書,

例如有:
1)M3目標達成術
2)Notion 人生管理術
3)自律復利手帳

等,每一本書,我都花了時間去寫,去實作,
尤其是Notion,我確實開始使用了,
但是改版至少有10次了吧。
真的是如人說「看來要不費力,你就要很努力」,在youtube 上很多人分享,看起來都很簡單,但我怎麼操作的灰頭土臉,真的不容易

看了這些書,我常常想如果小時候,我就學會規劃且有自制力,該有多好,像王瀟(自律復利手帳的作者),從高中看到表姐寫的手帳,開始模仿起,他現在已經是中國最成功的女企業家之一,有人說「一個成功的企業主,就要看他的行事曆,行事曆是企業家的腦袋」
但是努力建構了好些年,
我現在還沒真正學會規劃,但是我想不放棄應該是我可以讚美我自已的吧。

大家,有相同在規劃這條路上,屢戰屢敗,但是還在努力的,我們都可以互相鼓勵~

結論:Notion 真的很強大,大家可試試,
「自律復利手帳」將我們思考規劃是從人生總時間/人生終極追求目標去計劃,因為有了終極目標,眼前的每一步都將不同,也很值得一讀。

台長: Daphn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教規劃的書
此分類上一篇:學會教規劃的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