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0:11:1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短了牽掛,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這是梁詠琪的短髮。最近剪了短髮,從高中以來就沒剪過短髮了,很多人看到我這樣,都會先問:「怎麼會想剪短髮?」我都回答:「這樣比較涼,而且很久沒有留短髮了!」這樣的長度,看起來清爽許多,而且變年輕了呢!因為一股衝動,就把自己的頭解放了。

補習班的櫃檯說我每天都在變髮,沒這麼誇張吧!只是換了新髮型,連走路都變輕了呢!很開心^^YA

過去回憶完了,就要繼續往前進了,如果必須不斷回憶過去,那麼我希望回憶會帶來力量,讓我更加有動力。總是在選擇中徬徨,不知道該走向哪一邊,現在的我,到底要的是什麼?至少也讓我知道,我不要的是什麼好嗎?

該做的,都要開始跑起來了!向前衝吧!瘋婆子。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婆子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 25th ★
此分類上一篇:★Our Memorie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