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3:09:0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雨天‧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大雨,不知不覺走了兩個颱風,又要來一個。今年的颱風來得晚,可怕的是夾帶而來的強大雨勢,還有西南氣流的威力。大雨打得我根本無法洗衣晾衣了。多久沒見到太陽公公啦?打在身上的雨,竟然像針灸一樣,好刺阿~被困在家裡,那兒也去不了。

看了一部香港電影,關於拉子,關於生命,關於抉擇,我在想,我是葉子,還是蝶。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其實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帶著一點對同性的愛,是因為自戀嗎?還是這世界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完全異性戀,異性戀和同性戀,大概只是傾向和相對的情形,而非絕對的選邊站。或許因為我自戀,也或許我心中真的存在著愛同性的傾向,我願意愛一個和我同性別的人,只要我愛她。

蝴蝶,生來就是為了飛翔。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婆子異言堂 |
此分類下一篇:★ 阿嬤 ★
此分類上一篇:★完形的祈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