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8:40:1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周媽去基隆
本來想說去寶評買之前我買過的筆記本 結果竟然沒賣?!


只好買了別針跟陪他看緞帶就走了 他買了一雙新鞋 是pony的 因為鞋舌的地方有鬆緊帶所以買的時候就沒附鞋帶了 可是買綁禮物的緞帶來當鞋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哈哈XD
後來又去小李子看包包 其實我去過很多次 但都是陪別人去走馬看花 這次還是第一次走到裡面看到那麼多東西 不過價位都蠻高的...


買了個小包包就走了 是我上課要裝體育服用的 因為體育服真的很醜= =
接著他說要去麥當勞 有碰到小鈞跟他女友 他竟然說要唸書明年重考...


周媽一直說要減肥 但還是受不了 解決了一碗玉米濃湯 後來碰到他乾媽還有他乾媽的孫子女 又吃了冰淇淋跟雞塊 說什麼明天再開始減 好個沒毅力的傢伙= =


打電話給雯喵找他來 他也變遲到大王了 我跟周媽等了超久...他還跟一個朋友來 駝背駝很大...


本來要找啟智來的 他竟然說他在看書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再來就陪周媽去逛何嘉仁 這次他真的要買緞帶了 買了兩條..一條粉紅跟斑點 一條是淺藍有花邊的


他們逛了沒什麼好逛的何嘉仁 周媽說要去他乾媽家 之後我們也各自閃人了


晚上又跟雯喵還有我徒弟笨笨鈴去夜市 有去跟沒去一樣 走了一圈又到棒球場坐


到那邊發現一堆衣服丟在看台上 看台上還被寫了一堆字 是怎樣?!


聊了一下我徒弟說要回家 我跟他就先走了


總之很累 等等要去沖免費的SPA(其實就是溪邊)


不多打了 掰~

台長: 還沒想到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