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21:52:4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辦了國小同學會


雖然說我們這班老是愛辦同學會,可是每次辦還是都讓我很期待


其實這算是我們最久沒見面的一次,也不過才一年左右而已 哈哈!!跟其他班級相比跟每天見面差不多吧?!
早上九點就集合,碰到很多老朋友,真的很開心呢


上車之後...全車都是我們的聲音,反正每次都是這樣,二十個人不吵都難吧


目的地是九份,好巧不巧到的時候下雨,好險吃飯的地方不是露天的


吃飽之後玩了國王遊戲,老實說我很久沒玩了,這次跟國小同學玩,感覺又是很不一樣的,整個就是很變態 哈哈!!
離開餐館之後開始逛老街,每次來我都很納悶,不過就一條路,也沒有說很長,怎麼大家都那麼愛逛...常常爆滿?!


很無聊的逛完之後...也準備坐車回去了,沒辦法 老師有事要提早回去,不過沒關係,之後又去湯姆熊play了一下。


湯姆熊幾乎已經變成每次同學會必經之地了,儘管它的規模並不算大,每個遊戲也都玩了N次,同學會還是都會去。
最後就是送遠從台北來的朋友回去囉~其實也沒多遠,但是每次離別都要搞的很感傷 = =


這時我才發現,我們班還真是不錯,學測考完後竟然一堆人上台北,有松山有建中,真是不得了啊!!


大伙們雖然很快的拍了幾張照,但是沒有大家都拍到,還是很可惜...以後應該有的是機會吧!
有這麼好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開心


引用一下家族的簡述


同學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喔!!

台長: 還沒想到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