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16:52: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二天,終於今天的報告圓滿成功,心是開心的,哈…雖然已經好多天沒有睡好覺,但至少我進步了,我是將事情做好,而不是將事情做完而已。哈…覺得自己又長大了,開心中…
維宏突然說了…覺得我做事效率很好,不去事務所上班很可惜。但我卻覺得只是大家不想做,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

雅嫻打算考研究所了,很開心自己能夠影響到她,讓她很快的下定決心,自已想很那一方向走。

報告過程中,發現,令達是一個很不錯的男生,很多事情都能夠很周到,我覺得這樣子是不錯的。

學期就這樣子快結束了,但是才是學習的開始,上次的高會拿了92.5分,好開心,我想自己慢慢的找到一些東西,也許這是你說的…是你帶給我的好運,我相信…所以謝謝你^^
我會更加油的。

對於星期三的審計考試,為了考好,昨天us三點的焦糖咖啡,到現在還一直留在口裡,我…竟每天喝咖啡…唉…
一定會有報應的…

台長: 飛揚的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