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8:58: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重新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在這寫下關於我們的一切
昨天的打算
今天的空白
存在我們之間的是什麼?
一場遊戲?
還是真愛?

看著網路上一堆人留言給你的話
及你的回應
我的心竟不由自主的痛了起來
再多的你對我的認真與愛
我想也禁不起這些事實的考驗
但我卻無法去責怪你什麼
因為我也用了與你一樣同等的態度
在面對我與其他異性的相處
所以很公平
只是我還是難過
因為代表你不會是我最後一個停留的人
否則你又怎會不斷的尋找你心中的那個人兒

下午和同事去唱了四個小時的歌
很開心、很放鬆
看到了一些歌詞
我竟格外的有所體會
所以我打算讓自己停下來思考一下我們的關係
我看我該怎樣來面對
不管是結束或如何
至少我想很真真切切的看到自己內心對你的想法是什麼
一個星期
就這個星期
我用日記來決定我們的未來

台長: 飛揚的心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