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9:04: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在我們的這一段感情裡,感到不自在,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用異樣的眼光在看我們的關係
我想這是本來就存在的問題,
只是我沒想到我自己會如此受影響而已吧

記得我和你談論過
我問你是否可以改變你的外貌,
至少讓外人不會覺得你是一個奇怪的人
但你好像不以為然吧
這是像極你的個性,
不為外人所改變自己的生活。
但…
我開始在乎
我開始去想我們的這一段關係是否該繼續下去
我開始覺得如果未來要讓我不斷的去面對這些問題
那並不是我所想要過的生活:

也許是受了朋友對我們的愛情的不支持
那些開玩笑的話
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讓我難過的
但那卻是他們內心最真的想法

她問我:「你是用什麼心態去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我想了一下
好像沒有那種我是因為愛他才和他在一起的
好像我是因為他身上的特質是我喜歡的
和他在一起的心靈契合
共同的想法
才在一起的





台長: 飛揚的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