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3:31:35|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場溫暖飽滿的座談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安導演是帶著一身疲憊來參與座談的,
現場司儀的恭維與群眾的躁動,彷彿都與他無關;
他安詳地靜坐著,宛若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奔波流離在不同國度、場域的社交,他實在太累了...)
席間,面對失控的影迷時,只見他不慌亂地耐心聆聽,
大導演態度是真摯的,回答亦是慈悲中肯。

結束就像一陣暴風,大家紛紛簇擁而上,
應在場媒體要求,兩個大男人不停地擁抱又握手,
這是在鎂光燈底下的李安與詹宏志。

我呆愣在保鑣手勢的外圍,備妥了油性筆對人群裡的他說:
我是從台南來的...
旋即,他轉頭立刻替我簽名!

這是鄉愁的李安、親切的李安,
幸運地是我,居然拿到他加持的簽名。

台長: 當時的我...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