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14:26: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是風幹瞭,可相思仍在……

一山,一溪,一茅屋,一田,一路,一桃花。每天我都想呆在這樣的意境裡,每天我都想坐在屏幕前,輕輕敲打著我的思念。我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纏綿,也沒有"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的癡情,更沒有"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執著。我隻想無言的想你,淡淡地想你,讓我的想念隨我的文字飄動,隨著風兒走進你的夢鄉。

五月的時光如茶,清澀蔓延瞭整個屋子,越過苔痕,泠泠的雨滴把心事浸透,也濕瞭這半箋小字。如果我不曾遇見你,那麼愛就不曾來過;如果我不曾愛上你,那麼夢就不曾碎過;如果我不曾堅持一份不確定的愛,那麼心就不曾痛過;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也許我就不是現在的這個我。有一種情,叫做思念;有一種愛,叫做動心;有一種念,叫牽掛;有一種想,叫曖昧;寂寞的夜中,我深嘗著思念帶給我的幸福。好想對你說一聲"我想你瞭",好想寫一首詩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可是我不敢。我怕你讀懂我曖昧的字眼,我怕文字中悸動的情懷,我怕欲罷不能的沉重相思。來時不用吟誦"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纏綿詩句,去時也不用想象"千裡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的淒楚。我不知道用什麼可以讓縷縷的相思冉冉裊裊的升起,又能讓點點滴滴的牽掛永駐自己的心間。

隔著薄薄的屏幕,隔著萬水千山,在寂寞的夜中想你,在想你的夜中寂寞。今夜無眠。思緒萬千。心動瞭,就會看見紅塵,見色是色,見情是情,因愛故生憎,因憎故生怖,墮入生死輪回,不得解脫;愛瞭,小氣瞭,眼裡隻有一個人,心裡隻有一個人,心為你跳,情為你動,是蠱?是毒?沒瞭你,就是萬箭穿心,毒癮發作,生不如死;傾情瞭,在乎瞭,一舉一動,都牽著腸,掛著肚,眼裡是情火,心中是曖昧,相聚,歡暢,離別,腸斷。恨不得融成一塊,和上泥和水,捏一個你,捏一個我,抱成一團,摟成一塊,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再也分不出你和我。

徘徊在憂傷的文字裡,心疼漸漸蔓延,就像這瘋長的藤蔓,一生一世把你糾纏。想著你,念著你,牽掛著你,在我苦心經營的曖昧文字裡沉淪翻騰,在你的空間裡品嘗罌粟的誘人芳香,在你的相片裡偷食可心的惺眼醉意。剪一段流年的時光,將你的身影深深的鐫刻在歲月中。捻一縷相惜的暖意,感謝與你相遇在清淺的時光裡。你唇邊溫潤的笑意是我掌心裡的暖。你深情的眼眸是我永遠的眷戀。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的生活因你而燦爛。隻為與你那一次美麗的邂逅,我傾盡一生的真情。紅塵中用愛與你長生廝守。自此,牽念一生相隨。

一直相信有一種相遇可以在靈魂裡,有一種愛可以深入骨髓。愛是夢醒時分對你深深的思念,愛是不經意間對你的牽掛;愛是想與你朝朝暮暮的期盼,愛是那場想與你天涯海角永相隨的夢;愛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真情,愛是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的付出,愛是想你時的微笑和掛在臉上的淚珠。那麼再遙遠的距離,也無法阻擋我對你的思念與牽掛,再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種溫暖的牽念。浮世繁華中能夠與你邂逅是一種美麗,錯落紅塵中能夠與你心靈相約是一種幸福。

舊時的青石板路,還有那蒼翠的古木,它仍停留在輪回的渡口,像是一位癡情的女子,飄飄衣袂間,一抹哀愁,遍地盡是感傷;又像是一葉緘默的清荷,無言的守望,悄然的凋零。流年清淺,寄一份相思給四季,攜一份牽掛穿過細水長流的平淡,與你相擁相暖。在每個安恬的午後或黃昏,執筆寫下雋永的小詩,來紀念我們執手纏繞的幸福。喜歡在如水的日子裡,靜靜的沐浴在暖陽裡,讓優美的音樂在耳邊蕩漾,任片片柔情湧上心頭,任你的影子在腦海裡縈繞,放飛思念,安靜地想你。

忽然夜深的聲音驚醒瞭心,它揉動著遠方的思念,在湧動著悲傷的音樂,緩緩地拍打夜的肌膚,攪得這一夜無法安然瞭。多想這個夜晚你也將有這份思念,這份閑情在觀月,目光在那輪光中,我們一同交集呢喃。多麼自私的想法,你都是他人的愛,他人的戀瞭,為何還在思念呢?親愛的,在錯誤的時間遇到瞭對的你註定會有無法相守的遺憾。我們的相識註定瞭今生對彼此的牽掛,我們的相知註定瞭今生的割舍不斷的牽念,我們的相愛註定瞭今生的相思。然,花開花落何必癡守於一種結局。愛一個人不是擁有而是付出。有一顆愛著的心以然是一種幸福。今生與你縱然沒有十指相扣的溫暖,縱然沒有唇齒相依的溫柔,你仍是我生命中最愛的那個人。

時光卑微著承諾,人生最動人的情感就是彼此想念,彼此溫暖,心靈邂逅,相攜天涯。不需要朝朝暮暮,隻要一個懂得就足夠瞭。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記憶一些人在生命中刻骨,然後明媚一生。紅塵中你我各守著一方天空,為瞭彼此珍重,珍重!我願將你的心輕輕地放在我的心上,用最真的笑容溫暖你的幸福。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曾經以為,隻要我愛你,很愛很愛你,就會執手一生,不離不棄;曾經以為,隻要你接受我對你的愛,我可以不要你的愛,一分都不要;曾經以為,隻要每天都能感覺到你的存在,我便別無他求;曾經以為,愛一個人可以隻是在心裡暗暗的,默默的,並不需要對方清楚明瞭;曾經以為,你喜歡不喜歡我,我可以不在乎,隻要我能暗暗喜歡你就已經足夠瞭。歲月,流水一樣淌過,一路走來,太多太多的事情真的是很難忘記的,如這樣的夜,不自覺的就想起你,想起,心便湧起一絲柔軟,想起,心便蕩起暗香漣漪。

今夜,漫步在歲月的最深處,一個人靜靜的感受寂靜的夜,透過闌珊的夜色,看著這朦朧的月夜忘情的炫舞著,月光飄灑在發絲上,那樣的輕盈,輕盈飄落的沒有絲毫感覺,想來,是不忍心驚擾我吧!又或許是這月色正在演繹著一場摯真摯純的愛念吧。我知道,紅塵中你我終不能執手相伴。也懂得,因為時間,因為距離我們回不去瞭,真的回不去瞭。可是如果你對我說瞭一句話,我就開心的不知怎麼手足無措;有時那怕是你在罵我,我也激動的不知所措;難怪你總是說我……

此時一份無法抑止的憂傷從心靈的深處飄忽而來,穿過斜風細雨如蝶翼般幽幽飛旋在我的眼眸裡。剎那,一絲疼痛漫過我的心海,漫過我的身軀,最後,化作煙,化作霧,飄散遠去。而我,仍會在你離去後沉浸在你曾經用文字為我編織的一簾旖旎的幽夢裡。夢裡,微笑著溫潤你曾經給過的甜蜜。感動著你曾入微細膩的體貼,感謝著你曾用最深的柔情呵護。如此,即使這些美好的曾經都遺忘在那個夏天,遺落在那個梔子花開的季節。隻要我們在彼此生命停留過,絢爛過,哪怕在你的世界裡不留一絲痕跡的散瞭,落瞭。我也會讓它永恒的定格在我的心底裡,溫潤在我的生命裡。

你看,這麼大的世界,這麼多的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我遇到瞭你,你也遇到瞭我。挺好,如果我們可以再在一起慢慢的變老,那將是多麼的浪漫,你認為呢?



走不出的處境、回不去的路
人間滄桑,寂寞繁華
當你回來,一切全都結束瞭


BabyBabe-B130 多功能兒童餐桌椅Choice 嬰幼兒家庭成長座椅(橡木白) 適用年齡:6個月至成人K's Kids蜜蜂旋轉音樂鈴
【歐洲製】Lullalove 手工木製磨牙玩具附固定夾-烏龜YoDa【動物星球】兒童床邊護欄-海豚藍頂級多功能可調節兒童安全鎖/防護鎖

台長: nb3h1n9j7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